艾克斯普羅旺斯

艾克斯普羅旺斯

目前,我們覆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旅館和酒店。

艾克斯普羅旺斯

Villa Amara
位置圖示

19 藝術與工藝課程, 艾克斯普羅旺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寧靜的放鬆。 中央位置。
Villa Amara 是一家位於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中心的三套房豪華賓館。

每間大型公寓均擁有優雅的設計,以捕捉傳統和精緻的風格,擁有自己的客廳、臥室、廚房和私人露台,以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親密感。 寬敞的花園設有一個9米長的游泳池,具有無盡的泳池功能,周圍環繞著寧靜的錦鯉池,是沐浴普羅旺斯陽光的理想場所。

得益於理想的位置,Villa Amara 有很多事情要做。 享受普羅旺斯艾克斯市的輕鬆探索:最好的餐廳、露天市場、咖啡館、商店、麵包店、博物館、劇院、電影院和節日活動。 都可以步行到達。

從別墅出發,沿著托爾斯河跑步或早晨漫步。 在您自己的私人露台上購買新鮮農產品並享用午餐。 註冊瑜伽工作室。 享受游泳池。 在百年梧桐樹的樹蔭下享用意大利面和新鮮橄欖。 簡而言之,原汁原味地享受普羅旺斯的樂趣。

賓館迎合沒有孩子的夫婦在市中心尋求放鬆和精緻的服務,保證您享受安靜和寧靜的住宿。
功能:
空調
包含早餐
免費的WiFi
廚房用具
停車
私人浴室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