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弗蘭

同性戀舊金山城市指南

計劃前往舊金山?我們的舊金山同性戀城市指南是適合您的頁面

 

聖弗蘭

舊金山

舊金山是美國最偉大的城市之一。 它是矽谷的故鄉,因此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城市之一。 在技​​術億萬富翁進入之前,它曾是美國的同性戀首都。 到1970年代,卡斯特羅區是該國最大的同性戀社區。

儘管舊金山已經迅速中產階級化,導致許多人的生活成本過高,但它仍然是一個非常同性戀的城市。舊金山也是一個文化重鎮。穿過金門,前往地球上最令人興奮的丘陵地區之一。

舊金山的同性戀酒吧

當您想到舊金山時,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同性戀。 阿米斯特德·莫平(Amistead Maupin)在他的《城市故事》(The Tales Of The City)書中使舊金山的同性戀文化永垂不朽。 標誌性的同性戀政治家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在卡斯特羅(Castro)設立了總部。 肖恩·皮恩(Sean Pean)關於他的生活和暗殺的電影大獲成功。

卡斯特羅擠滿了同性戀酒吧。 雙峰小酒館 自1935年以來一直是一家同性戀酒吧,使其成為一所歷史悠久的機構。 值得一遊。 另一個受歡迎的地方是 咖啡廳,一家長期存在的同性戀酒吧,吸引了非常時尚的人群。 如果您想整晚聚會, 美術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舊金山是美國同性戀旅行者最佳的城市之一。 這個城市創造了很多同性戀歷史。 不管多麼紳士化,聖弗朗西斯科的同志精神都將繼續存在。 閱讀更多: 卡斯特羅同性戀指南.

舊金山的同性戀者熱門酒店

正如我們已經建立的,舊金山非常昂貴。 提供的酒店沒有什麼不同。 自然,San Fran有多種酒店可供選擇。 這是您的預算將延伸多遠的問題。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好的,那麼您可以在這裡輕鬆找到它。

由於舊金山很大,因此在合適的地區選擇酒店至關重要。 卡斯特羅有一些酒店,但並不是真正的酒店區。 SoMa區始終是舊金山酒店的理想選擇。 有很多選擇。 舊金山適當酒店 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它處於優越​​的地理位置,非常時尚。 假設錢沒問題,那麼 舊金山四季酒店 是神聖的。 如果您要保存一些玩偶,那麼 漢普頓酒店 在同性戀區是個不錯的選擇。

女同性戀舊金山

體驗舊金山

在這個城市有很多景點。 您單程旅行並不能真正做到這一點,但是您應該查看一些明確的亮點。 金門大橋是如此標誌性。 它於1937年開業,從那以後一直是舊金山的代名詞。 您還將需要參觀漁人碼頭,這是一個熱鬧的海濱地區,有很多餐館可供探索。

另外,如果您有車,還可以去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 這是著名的八髮夾彎街,而且非常陡峭!從這裡看到的海灣景色很美。

如果您想神秘一點,前往惡魔島。 在1933年至1962年之間,它收容了一些美國最臭名昭著的囚犯。 他們被關在一個被大海包圍的小岩石島上的牢房裡。 這樣就無法逃脫。 基督山非常伯爵!

舊金山的同性戀澡堂

美國的澡堂風潮在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逐漸衰落。 不過,有些城市仍然有適當的同性戀浴室 - 舊金山不是其中之一。 在艾滋病毒流行最嚴重的時候,舊金山關閉了同性戀浴室。 今天僅剩一處。 EROS 是舊金山唯一的去處。 30年代大約有1970家同性戀浴室。 同性戀澡堂可能會返回一天。 但就目前而言,1984年針對舊金山澡堂的訴訟阻止了他們回來。 了解更多: 美國同性戀浴室和“浴室貝蒂”的歷史.

前往舊金山

飛往舊金山很容易。 您可以飛往舊金山國際機場 - 許多主要航空公司都有航班提供服務。 從機場乘坐火車僅需 30 分鐘即可到達舊金山市中心。 SFO 國際航站樓每小時約有四趟列車。

四處逛逛舊金山

在舊金山開車可能很貴。您將需要支付停車費,並且很可能會陷入交通堵塞。這是一個非常繁忙的城市。大眾運輸系統將讓您以最快、最便宜的方式遊覽城市。

纜車和街車

灣區快速公交是連接整個城市的歷史悠久的公交車。 它們速度很快,而且價格不太昂貴。 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在線預訂機票,也可以在登機時進行確切的更改。 一種古樸的旅行方式。

公交車

Muni巴士可帶您往返舊金山的許多目的地,車票很便宜。

地鐵

Metro系統也由Muni運行。 您可以輕鬆地在舊金山附近乘坐地鐵。 這可能是最簡單的旅行方式。

出租車

舊金山到處都是計程車。標準起步費為 3.50 美元,並按設定增量提高 - 計程車在全市範圍內受到監管。

舊金山安全嗎?

舊金山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城市。 確認您要住的地方。 與所有主要城市一樣,某些街區在夜間不那麼討人喜歡。 漁人碼頭和唐人街被認為是最安全的。

舊金山有多貴?

舊金山的生活費用令人討厭。 許多較貧窮的當地人都被高估了。 矽谷重塑了世界,並催生了許多世界上最大的公司。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位於舊金山。 由於歷史上有一些最富有的人購買了舊金山的房地產,因此對於低收入人群來說,這不是一個好地方。

什麼時候去舊金山

11月到9月期間,人潮會少一些,價格也會低一些。一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價格最高。夏天是最忙碌的時候。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