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

胡志明同性戀之旅

我們對胡志明市最好的旅行進行了匯總,包括美食家旅行,徒步旅行和湄公河旅行。

 

 

胡志明同性戀之旅

Pride Drives Vietnam - Saigon Gay Tours
位置圖示

26/12 第一區阮平謙, 胡志明市, 越南

業主說明: Pride Drives 是一家旅遊公司,總部位於越南胡志明市,旨在為 LGBTIQ+ 社區服務。 他們在城市內提供摩托車和嘟嘟車的街頭美食和城市之旅。 他們的旅行全天進行。 無論風雨無阻,他們都會進行早上、下午和夜間的旅行。 他們是越南第一家也是領先的同性戀旅行社。

為什麼要選擇 Pride Drives Vietnam?

他們提供最正宗的當地越南菜。 Pho、Banh Xeo、Bun Cha 等旅遊菜餚不在他們的菜單上。 他們的旅行向您介紹了您可能沒有聽說過但在當地人中非常受歡迎的菜餚。 他們的食物質量是頂級的。 與宣傳的許多其他廉價旅行不同,它們提供您在其他旅行中永遠不會吃到的最優質的街頭食品。

他們提供的冒險是獨一無二的。 與常規巴士和汽車旅行不同,Pride Drives Vietnam 提供的旅行是使用摩托車(越南最受歡迎的交通工具)和嘟嘟車(1975 年之前廣泛使用的複古交通工具)。在這些交通工具上,您可以將自己融入到城市的交通、氣味、味道和聲音; 對當地人民的生活、社會和文化。 美食場所也經過精心挑選,並且是真正的當地人。 您不會看到其他旅行者,因為在我們的旅行中,您是唯一的“非本地人”。 該團隊將你們帶到旅行者自己無法找到的隱藏地點。 他們也避開其他旅遊公司使用的地方。

他們的服務很專業。 該團隊由持牌司機和導遊組成,他們年輕、聰明、知識淵博、知識淵博、細心、熱情、聰明、有才華、精力充沛、聰明、樂於助人和有魅力的人,他們通過故事和笑話將史詩和永恆的當地知識傳遞給渴望和好奇的遊客。 他們的英語 100% 流利,將在整個旅遊體驗中陪伴您。

對於大型團體或者如果客人害怕坐在摩托車上,嘟嘟車可以作為替代選擇。 乘坐安全而現代化的嘟嘟車,您可以體驗西貢的景色、聲音和氣味,而不會給您或您的家人帶來任何風險。 他們的嘟嘟車是小型半封閉的“運兵車”,可以提供交通和天氣保護。 他們可以風雨無阻地組織我們的旅行,所以這是西貢雨季的最佳車輛。”
功能:
咖啡店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平日:上午 8:00 - 晚上 10:00

週末:上午 8:00 - 晚上 10:00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