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酒店

聖托里尼島被認為是地中海最美麗的島嶼之一。 計劃參觀?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2021 年聖托里尼頂級酒店。

聖托里尼島上最好的酒店坐落在懸崖邊緣,俯瞰著費拉,伊莫洛維里和伊亞鎮附近的壯麗火山口。



遠離破火山口的酒店更便宜,尤其是東部沿海的酒店。 沿海城市 卡馬利 酒店位於聖托里尼島機場(Santorini Airport)的南部,距費拉(Fira)約20分鐘車程。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聖托里尼酒店.

按地區劃分的聖托里尼同性戀酒店

菲拉

這座繁華的小鎮坐落在 400 米高的懸崖的西邊,俯瞰著聖托里尼島的火山口,遍布粉刷成白色的房屋和商店。 費拉充滿了狹窄的步行街和小路。

纜車可直達懸崖底部的港口,從那裡您可以乘船穿越破火山口到達火山溫泉。
Azzurro Suites
位置圖示

費拉市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84700,,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妙的景色。 很棒的員工
Azzurro Suites酒店位於費拉(Fira)的火山懸崖上,並展示了聖托里尼島的壯麗景色。 這家酒店提供阿馬爾菲海岸沿岸的豪華住宿,靠近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和公共交通站點。

所有17間套房均提供舒適住宿所需的所有設施,並擁有簡約,別緻的裝飾和私人陽台。 酒店在屋頂設有無邊泳池和豪華酒吧,客人可以在此享用雞尾酒,欣賞落日美景。

Azzurro Suites酒店是您探索附近的Thera Thera和Akrotiri考古遺址以及本地區所有景點的理想基地。
功能: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按摩
戶外泳池
節目
桑拿
游泳池
Volcano View Hotel
位置圖示

費拉 - 錫拉斯(聖托里尼), ,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員工。 乾淨的房間。
Caldera Collection的Volcano View位於聖托里尼島,除了免費無線上網,屋頂露台和按摩浴缸外,還提供豪華的住宿。 受歡迎的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溫水游泳池。

酒店擁有95間俯瞰大海的美麗空調客房。 所有房間都配備了現代化的豪華設施,如迷你吧,電視,小廚房和私人浴室,大多數房間都設有私人游泳池或漩渦浴缸。

Volcano View Hotel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可輕鬆前往城市的主要景點,如皮爾戈斯村(Pyrgos Village)、藝術空間(Art Space)和Megalochori - 傳統村莊都近在咫尺。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花園
熱水澡桶。
按摩
餐廳
節目
溫泉
游泳池
Kamares Apartments
位置圖示

費拉,,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室外熱水浴缸。
費拉懸崖上的美麗度假勝地,享有愛琴海和火山的壯麗景色。 卡馬雷斯(Kamares)提供6間空調公寓,均設有完整的廚房,衛星電視,免費WiFi和室外熱水浴池。

在熱水浴缸中喝一杯雞尾酒,同時欣賞破火山口的落日美景,這將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陽光露台
Callia Retreat
位置圖示

基克拉澤斯,,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游泳池。 物超所值,位置優越。
這家物超所值的酒店距離“那個風景”以及費拉的所有商店、咖啡館、餐廳和酒吧僅 15 分鐘步行路程,但又足夠安靜。

Rena酒店以基克拉迪風格建造,設有一個美妙的海景游泳池、陽光露台和一間酒吧。 每間客房均擁有獨特的裝飾。 有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每天供應歐陸式早餐。 友好的員工和優質的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陽光露台
游泳池
Cliffside Suites
位置圖示

菲羅斯特法尼,,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麗的景色。 有品位的設計。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Hotel Cliff Side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俯瞰著藍色的愛琴海。 這家度假酒店距離費拉(Fira)鎮中心僅 10 分鐘路程,提供設計高雅的客房和套房,配有石床和沙發 - 所有客房和套房最近均經過翻修。

我們喜歡無邊泳池和帶露天加熱按摩浴缸的水療中心。 從這裡看到的火山口和日落的景色令人嘆為觀止。 酒店提供免費 WiFi、24 小時前台,並可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的班車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按摩浴缸
陽光露台
游泳池

的Imerovigli

伊莫洛維里的大部分地區似乎都是相互連接的、粉刷成白色的建築,這些建築通過緊貼火山口高處的懸崖邊緣來抵抗重力。

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伊莫洛維里(Imerovigli)位於費拉(Fira)以北約一公里處,但安靜得多。 有很多餐廳,酒吧和酒店,沿著狹窄的小徑,有很多台階!
Pegasus Suites & Spa
位置圖示

西北入口大道 535 號,,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基克拉迪風格的私人套房。 無與倫比的景觀和令人驚嘆的內部!

Pegasus Suites & Spa 是一家位於 Imerovigli Village 的豪華五星級酒店,客人可以在舒適的私人套房內欣賞愛琴海的壯麗景色。 酒店設有溫水游泳池、水療和健康中心以及美食餐廳。

客人可以選擇各種住宿,包括帶私人或小型游泳池、spa 浴缸或熱水浴缸的套房。 所有套房都裝有空調,並設有帶平面電視和迷你吧的休息區。 酒店還提供健身中心和禮賓服務。

客人可以在小吃店享用早餐或便餐和飲料,同時欣賞泳池和海景。 酒店內的美食餐廳“Under the Stars”供應午餐和晚餐。 Pegasus Spa 設有桑拿浴室、帶水力按摩設施的室內游泳池、土耳其浴室,並提供多種額外收費的按摩理療服務。

功能:
室外游泳池
客房服務
海景房
水療和健康中心
Athina Luxury Suites
位置圖示

費拉鎮,,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基克拉迪風格。 很棒的景色。
這家令人驚嘆的酒店坐落在俯瞰Fira的岩石上,具有經典的基克拉迪風格:粉刷牆壁和低調的優雅。 它享有火山口的全景。

這是聖托里尼島最受歡迎的洞穴酒店之一。 客房均雕刻在火山岩中,均俯瞰愛琴海。 步行不遠便可抵達錫拉市中心,那裡擁有許多商店和餐館。
功能:
機場班車
酒吧
溫水泳池
溫泉
Andromeda Villas and Spa Resort
位置圖示

伊莫洛維裡,,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神話般的游泳池和露台。 極好的風景。 很棒的員工。
聖托里尼島上最好的酒店之一。 Andromeda酒店坐落在火山口的斜坡上,在愛琴海上方300米處,設有58間傳統風格的客房和公寓,均配有現代設施,並享有壯麗的景色。

設施包括帶躺椅的大型室外游泳池,兩個飛濺池,室內咖啡廳,酒吧和餐廳。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WiFi。

Andromeda有各種房型可滿足所有預算。 XNUMX月中旬至XNUMX月底運營。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伊亞

也許是聖托里尼島上最美麗的村莊,當然還有日落最美麗的村莊。 伊亞(Oia)由狹窄的小路組成,到處都是精品店,咖啡館和餐館。

白天安靜的伊亞在傍晚時分變得更加忙碌,因為來自島上各地的遊客紛紛來到鎮上眾多別緻的酒吧之一觀看愛琴海的日落。
Perivolas Lifestyle Houses
位置圖示

佩里沃拉斯、錫拉、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的洞穴酒店,可欣賞海景。 一流的健康和健身設施。
Perivolas 坐落在俯瞰愛根海的懸崖上,是希臘聖托里尼島上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 5 星級洞穴酒店。

這家豪華酒店由 22 座私人房屋組成,位於經過修復的 300 年曆史的洞穴中,提供優雅、輕鬆和私密的島嶼生活。 每間套房均設有臥室、舒適的起居區、連接浴室以及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

客人可以在享有壯麗海景的室外無邊泳池旁在希臘陽光下放鬆身心。 酒店設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熱水浴池以及帶按摩服務的健身房和水療設施。

在經過改建的酒窖中,寧靜的 Perivolas 餐廳專門為酒店客人提供服務。 當代希臘菜單採用當地時令食材烹製而成的每日特色菜。

島上有幾個同性戀海灘,看看我們的 同性戀海灘指南.

 
功能:
的A / C
洞穴酒店
健身房
熱水澡桶。
無邊泳池
桑拿
溫泉
酒窖
Villa Katikies
位置圖示

伊亞大街,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套房。 美麗的景色。 很棒的服務。
Villa Katikies別墅是一家真正特別的,完美的圖片酒店,僅由7間私人豪華客房和套房組成,可欣賞破火山口的非凡景緻。

Katikies具有聖托里尼島上最大的露天按摩浴缸之一。 如果您願意,可以坐在陽光露台上享受一杯葡萄酒或雞尾酒。

毋庸置疑,高度個性化的服務是一流的。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Santorini Secret Suites & Spa
位置圖示

伊亞, 聖托里尼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極好的風景。 新酒店。
全新的聖托里尼島秘密精品酒店提供全套房豪華客房,在伊亞最好的地區,您可以在懸崖上欣賞壯麗的景色。

極簡的基克拉迪風格的套房設有私人游泳池或熱水浴池,俯瞰火山口和火山。 每間客房均設有起居區,陽台衛星電視,迷你吧和高品質的浴室用品。

抵達時可獲贈免費迎賓雞尾酒。 早餐在套房的陽台上供應。 酒店設有一間餐廳,並提供 24 小時客房服務。 工作人員彬彬有禮,細心周到。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