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同性戀海灘

聖托里尼·同性戀海灘

看看聖托里尼島美麗而輕鬆的海灘。

聖托里尼·同性戀海灘

Columbo Beach
位置圖示

科倫坡海灘, 聖托里尼,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2.8
收視率

基於 10

也許是最隱蔽和未受污染的海灘,位於聖托爾尼島的東北海岸(距伊亞約4公里,距費拉約12公里)。

哥倫布海灘(Columbo Beach)受到同性戀遊客,日光浴者和裸體主義者的歡迎,他們喜歡更多的隱私權。 這個安靜的海灘覆蓋著黑灰色的沙子,微小的鵝卵石,並且附近有個洞穴。 海灘可乘汽車或摩托車到達。

將車輛停在街道上,然後沿著一條通往海灘的狹窄小路行駛。 這裡的食物和飲料很稀缺,因此最好自帶用品。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Vlychada Beach
位置圖示

維查達, 聖托里尼,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20

維查達海灘(Vlychada Beach)位於聖托里尼島南部,也被稱為“月亮海灘”,以其月亮形的景觀、深色的沙子、鵝卵石和被風雕刻而成的巨大岩層而聞名。

海灘最遠的部分深受同性戀日光浴者和裸體主義者的歡迎。 海灘的另一邊是一個更“主流”的區域,稱為“Theros”,您可以在那裡享用雞尾酒、用餐並觀看日落。

有一個小酒館租用日光浴床和遮陽傘。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