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賽聖安東尼奧德克薩斯酒吧

聖安東尼奧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聖安東尼奧最佳同性戀酒吧。 這個城市有一個謙虛但有趣的同性戀場面。

聖安東尼奧同性戀酒吧

Sparky's Pub
位置圖示

北大街 1416 號, 聖安東尼奧,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位於中北部地區聖安東尼奧同性戀酒吧的古老英式同性戀酒吧。 Sparky's 設有視頻 DJ、台球桌和大型戶外庭院。

在這裡,您可以享受歡樂時光特色飲品,還有豐富的葡萄酒單和緊湊的酒吧美食菜單。
功能:
酒吧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平日:15:00-02:00

週末:15:00-02: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Cobalt
位置圖示

2022 McCullough Avenue, 聖安東尼奧, 德州 78212, 美國, 聖安東尼奧, USA

在地圖上顯示

Cobalt Club 是一家位於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簡約同性戀酒吧。 他們供應啤酒和雞尾酒,這是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快速喝一杯並放鬆身心。 價格實惠,服務周到,如果您遊覽該地區,這裡是完美的社區酒吧。

平日:上午 7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週六:上午 7 點至凌晨 2 點; 週日:上午 10:30 - 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6-OCT-2023

Purgatory
位置圖示

1010 North Main Avenue, 聖安東尼奧, 德州 78212, 美國, 聖安東尼奧, USA

在地圖上顯示

Purgatory 是聖安東尼奧的同性戀酒吧,深受熊及其崇拜者的歡迎。 這裡的氛圍非常寒冷和友好,有美味的飲料和美妙的音樂,您可以一邊欣賞 gogos 在升高的平台上跳舞,一邊欣賞。 

工作日:下午 1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下午 1 點 - 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6-OCT-2023

2015 Place
位置圖示

2015 San Pedro Avenue, 聖安東尼奧, 德州 78212, 美國, 聖安東尼奧, USA

在地圖上顯示

2015 Place 是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一家同性戀友好的社區酒吧。 在這裡,您可以一邊品嚐冰鎮啤酒或您選擇的雞尾酒,一邊欣賞多台電視或點唱機上播放的內容。 飯店還設有撞球桌、飛鏢靶和私人休息區。 更好的是,如果您想在外面喝一杯,這裡還有一個配有幾張桌椅的露臺。

工作日:下午 2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下午 2 點 - 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6-OCT-2023

Knockout
位置圖示

1420 North Main Avenue, 聖安東尼奧, 德州 78212, 美國, 聖安東尼奧, USA

在地圖上顯示

Knockout 是聖安東尼奧大道上的一家 LGBTQ+ 運動酒吧。 這裡是聚集在一起透過 15 個平面螢幕觀看體育比賽的好地方。 酒吧後方還設有撞球桌和更多遊戲。 

酒吧定期舉辦飲品促銷活動,例如 ThursGays 晚上 1 點後 10 美元的優質飲品,Sunday Fundays 3 美元的飲品。 酒吧也舉辦變裝表演、萬聖節派對等活動。 而且在這裡你也不會餓。 除了常見的飲料外,Knockout 還提供酒吧食品,從配菜和開胃菜到隔壁 Pup's Pizza 的整個披薩。

工作日:下午 3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下午 3 點 - 凌晨 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16-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