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

蓋伊聖地亞哥•酒店

在尋找聖地亞哥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選擇了一些最佳酒店,從經濟型酒店到豪華住宿。



蓋伊聖地亞哥•酒店

The Lodge at Torrey Pines
位置圖示

托利松路北 11480 號,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
The Lodge at Torrey Pines 是一家 AAA 五鑽酒店,位於聖地亞哥的拉霍亞。 酒店坐落在 Torrey Pines 的懸崖頂上,可欣賞到太平洋的壯麗景色。

Lodge 提供許多活動,包括遠足、打高爾夫球和水療護理。 Grill 餐廳是從農場到餐桌的絕佳選擇,酒吧和戶外露台非常適合欣賞周圍的景色。

Lodge 的其他特色包括漩渦浴缸、室外溫水游泳池和圖書館。 受歡迎的 gay 夜生活場所,例如 輕彈 距離酒店僅20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自行車租賃
健身中心/健身房
遊戲廳
家政
海景
水池
Pendry San Diego
位置圖示

550 J 街,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
Pendry San Diego 是一家 5 星級豪華酒店,位於聖地亞哥 Gaslamp 區的中心。

酒店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6 間酒吧和餐廳,以及豪華設施,包括水療中心、帶私人小屋的屋頂游泳池等!

Pendry 酒店靠近主要景點,如聖地亞哥會議中心和動物園。 該地區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包括 里奇的 夜總會距離酒店僅有 9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健身中心/健身房
免費Wi-Fi
家政
水池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THE US GRANT,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San Diego
位置圖示

326百老匯,,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 很棒的餐廳。
The US GRANT 是一家豪華精選酒店,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的 Gaslamp Quarter。 酒店坐落在一座建於 1910 年的歷史建築內,是您探索市中心的理想下榻之所。

客房寬敞,裝飾典雅,在酒店的其他地方都可以看到。 酒店設有水療中心和健身中心,以及 AAA 四鑽餐廳 Grant Grill。 該地區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包括 里奇的,距離酒店僅有 8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汽車租賃
電動車充電
晚間娛樂活動
健身中心/健身房
寵物友好
客房服務
Paradise Point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假期路1404號,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度假村。 海景。
Paradise Point Resort & Spa 是一家 AAA 四鑽酒店,位於海濱。

該度假村坐落在鬱鬱蔥蔥的花園內,擁有 5 個游泳池、網球場、私人碼頭等等! 客人可以使用摩托艇和皮划艇,非常適合探索周邊地區。 但如果您不喜歡冒險,這裡還有很多水療護理可以讓您放鬆身心。

酒店享有迷人的海景,洋房風格的客房設有私人陽台,可進一步欣賞美景。

對於該地區的同性戀夜生活, 佩奇酒吧 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距離酒店僅有 12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海灘
自行車租賃
免費Wi-Fi
雪櫃
健身房
家政
停車
水池
私人陽台
客房服務
The Bristol Hotel
位置圖示

第一大道 1055 號,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舒適的床。 中央位置。
布里斯托爾酒店是聖地亞哥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距離該市令人興奮的煤氣燈區僅幾個街區。 附近您會發現許多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餐館和商店。

布里斯托爾酒店提供全新設計的現代化住宿,擁有優質客房,並提供免費設施,包括定制的環保洗護用品。

每間客房均配有液晶電視,客房內平板電腦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布里斯托爾酒店的中心位置,舒適的床鋪和熱情的工作人員贏得了客人的好評。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的Wi-Fi
Andaz San Diego
位置圖示

600 F 街聖地牙哥,加州,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游泳池。 快速辦理入住手續。
The Andaz是一家現代化的,對同性戀友好的聖地亞哥酒店,位於Gaslamp街區附近的熱門餐館和夜生活場所。

酒店的高品質設施包括酒店內餐廳、屋頂游泳池和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在聖地亞哥市中心,您距離 Hillcrest 令人興奮的同性戀場景不遠。

賓客喜歡聖地亞哥安達茲酒店(Andaz San Diego)的壯麗城市景觀,酒吧和快速辦理入住手續。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按摩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Kimpton Solamar Hotel
位置圖示

第六大道 435 號,,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屋頂游泳池。 一流的現場用餐。
Solamar Hotel酒店位於聖地亞哥,提供高檔的同性戀友好住宿。 酒店位於著名的瓦斯燈街區,距離該市一些最好的美食和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這家現代化的酒店擁有室外屋頂游泳池和屋頂休息室。 客房配有 55 英寸平面電視,並可購買室內水療服務。

每個傍晚,住客可以享受免費的葡萄酒品嚐會,以及早晨的免費茶水和咖啡。

在酒店內的Jsix餐廳用餐,該餐廳供應當地美食。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按摩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Hilton San Diego Gaslamp Quarter
位置圖示

401 K 街,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高品質的設施。
這家歡迎同性戀的聖地亞哥酒店位於熱門的瓦斯燈街區,這裡遍布一流的餐館和夜生活場所。 距離這裡不遠的是 Hillcrest 街區,這裡是聖地亞哥大部分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所在地。

Hilton San Diego 酒店提供豪華的住宿,每間客房均配有 42 英寸平面電視。

酒店內設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餐廳。 New Leaf 餐廳供應加州美食,讓您品嚐到正宗的當地美食。

酒店內還設有一個水療和健康中心。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按摩
戶外泳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的Wi-Fi
Embassy Suites San Diego Bay
位置圖示

601 太平洋高速公路,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大套房。 中心位置。 輕鬆進入同性戀場景。
Embassy Suites酒店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在水邊,步行即可到達海港村和許多最好的商店和餐廳。

每間大型空調客房均設有帶工作區的客廳,私人臥室,帶沙發床的工作桌,冰箱,咖啡機。 自助早餐包括在內。

您每天晚上可以在接待處享用免費飲料,然後退房 里克同性戀酒吧, 輕彈 等等……位於 Hillcrest 同性戀村 - 乘坐出租車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室內游泳池
餐廳
Hard Rock Hotel San Diego
位置圖示

第五大道 207 號,,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辦理入住手續很快。 優越的地理位置。
Hard Rock酒店位於熱鬧的煤氣燈區,是一家受歡迎的同性戀友好酒店,提供現代住宿。

在附近的 Hillcrest 街區,您會發現這座城市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煤氣燈區本身就有很多餐館、商店和酒吧可供享受。

這家現代化的酒店擁有屋頂游泳池、全方位服務的水療中心和活躍的夜生活。 每間客房均配備 42 英寸平面電視、免費 Wi-Fi 和雨林淋浴。

酒店內設有兩個餐飲場所:供應經典美式菜餚的 Maryjane's 餐廳和標誌性的 Nobu 壽司吧。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夜店
餐廳
屋頂游泳池
桑拿
溫泉
的Wi-Fi
Hotel Indigo San Diego - Gaslamp Quarter
位置圖示

第六大道 509 號,, 聖地亞哥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 地標景觀。
Hotel Indigo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聖地亞哥的煤氣燈區。

酒店內飾現代,有落地瀑布牆,一進大堂就可以看到。

Indigo 酒店在 9 樓設有一個屋頂酒吧,該酒吧設有壁爐並享有城市和地標的壯麗景色。 這些景色也可以在房間裡看到。

該地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包括 輕彈,距離酒店僅有 11 分鐘車程。
功能:
家政
屋頂酒吧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