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同性戀地圖

聖地亞哥同性戀地圖

我們在聖地亞哥的互動同性戀地圖。 您可以找到一個場所,過濾搜索並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場地類型圖標
酒店

場地類型圖標
酒吧

場地類型圖標
舞蹈俱樂部

場地類型圖標
桑拿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

酒店快速搜索

卡索納·洛·阿吉雷

Casona Lo Aguirre

Casona Lo Aguirre 是一家美麗的同性戀擁有和經營的旅館。透過我們的五間傳統客房,讓自己沉浸在智利豐富的傳統和寧靜的鄉村生活中。每間舒適的客房都將帶您回到過去,其質樸的魅力和真實的細節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當您探索洛阿吉雷的美麗時,您會發現豪宅的精髓和我們熱情好客的氛圍。飯店距離主要酒莊、Undurraga 酒莊、Pomaire(黏土)artesany 的藝術和工藝小鎮、令人興奮的跳傘服務、skydiveandes 僅 15 分鐘路程,距離內格拉島海洋小鎮 40 分鐘車程。 Casona Lo Aguirre 酒店提供一系列客房套房供您選擇,所有傳統的賓至如歸的感覺:新娘套房:100 平方米的房間,配有私人起居室、遊戲或餐桌、迷你吧、更衣室、現代改造浴室、獨立房間配有超級特大號床。衛星電視和帶室外浴缸的私人露台,是夏季在星空下享受沐浴的理想選擇。業主套房:70 平方公尺的房間,設有大廳、超級特大號床和帶漩渦浴缸的大型改建浴室。小型套房: 2 間客房由 1 間帶淋浴的浴室連接。 1 張超級特大床和 2 張單人床(非常適合有兒童的家庭)。 AO 套房 - 2024 年全新 - 配備熱水浴缸 Strip Center 套房 - 位於酒店西部地區,配有舒適的浴室、暖氣,所有房間均配有遮陽傘和戶外露台家具、衛星電視、迷你吧,設施齊全。白宮小屋:典型的智利鄉村土坯小屋,最近經過改建。實用又簡單,位於鄉村環境中,位於 Casona Lo Aguirre 酒店內。配有大型季節性游泳池、燒烤架、帶壁爐和電視的客廳、設備齊全的廚房、洗衣機和烘乾機、電暖氣、無線網路、綠化區、帶早餐食物的冰箱,最多可容納9 人和2人浴室僅配有淋浴。非常適合舉辦婚禮派對或與家人一起度假,欣賞大自然,或駕車前往其他目的地時在該地區舉辦婚禮活動。該空間的設計注重實用性,而不是奢華,為客人提供愉快住宿所需的一切在一個與世隔絕和寧靜的地方沒有壓力。 Nespresso 咖啡機也適用於所有房型。早餐選擇根據房型而有所不同,酒店內設有一間餐廳,如果提前通知,也可用於午餐和晚餐。週日,酒店的主泳池區提供額外收費的燒烤服務。 Casona Lo Aguirre 也可應要求舉辦企業活動、週年慶典等活動。直接撥打+56992341414或+56997372364諮詢。住宿超過 2 晚,我們提供 SCL 交通或聖地牙哥交通。獨家通過 TravelGay.com

同性戀者 聖地亞哥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