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

加利福尼亞聖何塞·酒店

聖何塞有很多優質酒店可供選擇。

加利福尼亞聖何塞·酒店

The Ameswell Hotel
位置圖示

莫菲特大道800號,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矽谷。
艾姆斯韋爾酒店坐落在山邊,專注於將自然與科技相結合,打造獨特的酒店體驗。

許多客房享有周圍景觀和游泳池的美景。 健康室非常適合那些喜歡保持健康的客人,並可輕鬆前往游泳池。

Ameswell 酒店距離市中心僅 13 分鐘車程,非常適合遊覽 Mountain View 市中心和矽谷。 該地區也有許多餐廳和地標可供參觀。

該地區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 麥克俱樂部,距離酒店僅有 16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辦公桌
免費Wi-Fi
遊戲廳
徒步旅行
水池
沙發床
隔音室
步入式淋浴間
Hayes Mansion San Jose
位置圖示

伊登維爾大道 200 號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標誌性的。 周圍有20英畝的土地。
Hayes Mansion 是典型的加州建築,位於聖何塞的海斯地區,對同性戀友好。 酒店曾經是一座莊園,周圍環繞著一個 20 英畝的公園。

有許多很棒的設施,包括按摩浴缸、室外溫水游泳池和供客人享受的各種步行道。 附近的同性戀熱點包括 飛濺酒吧公司,距離酒店僅有 16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健身房
水池
私人陽台
客房服務
溫泉
Hotel Valencia Santana Row
位置圖示

355桑塔納行;,,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桑塔納街。 大泳池。
瓦倫西亞桑塔納街酒店是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並且是唯一一家位於桑塔納街的酒店。

這家精品酒店擁有一流的設施,包括帶私人陽台的客房、大型游泳池和為客人提供的按摩服務。

Valencia 酒店內設有一間供應小吃的酒吧和餐廳,由於酒店的位置,其他餐飲場所也在附近。

附近的同性戀熱點包括 飛濺酒吧公司,距離酒店僅有 10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按摩
點播電影
水池
私人陽台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Marriott San Jose
位置圖示

南市場街 301 號?加州聖荷西,,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景色 令人驚嘆的泳池
這家歡迎同性戀的五星級酒店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擁有溫水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它周圍有許多當地的酒吧和餐館,且距會議中心輕軌站僅需步行即可到達。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 Tovo Day Spa 水療中心享受各種按摩理療和美容護理。

Fairmont Hotel San Jose的每間客房均配有書桌以及確保舒適入住的所有必需品。 還提供浴袍,讓您倍感舒適。

入住費爾蒙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廊暢飲一杯,然後前往 McCormick & Schmick's 享用美食。 酒店的用餐地點包括Bijan Bakery & Café 和Fountain。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Aloft San Jose Cupertino
位置圖示

摩爾公園大道 4241 號 ;,,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棒極了。 很棒的員工。
雅樂軒聖荷西庫比蒂諾酒店是聖荷西歡迎同性戀的飯店,提供舒適時尚的住宿。 這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擁有最先進的設施,包括室外溫水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Aloft San Jose Cupertino酒店的客人可以光顧酒店內的WXYZ酒吧和餐廳,那裡供應酒吧食品和雞尾酒。 每間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有線頻道的平面電視、冰箱和咖啡機。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an Jose Downtown
位置圖示

南第一街 211 號;,,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妙的酒吧
聖荷西喜來登四點酒店位於聖荷西,為您提供現代而時尚的同性戀友善住宿環境。 飯店距離聖荷西話劇團 (San Jose Repertory Theatre)、餐廳和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遊覽附近地區一天后,客人可以在舒適的空調客房內放鬆身心。 客房還配備了有線/衛星頻道和熨燙設施。 聖荷西喜來登四點飯店的住客可在內設的餐廳享受獨特的用餐體驗,對於想要在附近用餐的人來說,它的位置非常便利。 每天晚上,客人都可以在舒適的酒廊酒吧享用飲料。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Toll House Hotel
位置圖示

140 S 聖克魯斯大道 ;,,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Toll House 是一家同性戀友善飯店,位於聖荷西洛斯加托斯市中心。 這家精品飯店擁有溫馨而迷人的氛圍,客房設有私人陽台,是欣賞美景的理想場所。 Toll 飯店的 Verge 餐廳提供美味佳餚和雞尾酒,但若想獲得更多選擇,飯店附近還有很多餐廳。
功能:
健身中心/健身房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家政
可帶寵物
私人陽台
客房服務
貴賓室設施
Doubletree Hotel San Jose
位置圖示

聖何塞, ,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溫泉
聖何塞希爾頓逸林酒店提供位於聖何塞的當代同性戀友好四星級住宿。 可以使用水療中心,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前台全天候營業,友好的工作人員可以為您推薦遊覽地點並提供其他旅遊信息。

DoubleTree San Jose的住客可以在提供無線上網和電話的豪華客房中放鬆身心。 也有蜜月套房。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Arena Hotel
位置圖示

817 阿拉米達, 聖何塞加州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便利設施充足
聖何塞競技場酒店是一家三星級的同性戀友好酒店,距離Diridon火車站僅幾步之遙。

這家迷人的酒店提供禮賓服務,24小時前台服務和洗衣設施。 還為住客提供洗衣服務,保險箱和電梯。

Arena Hotel San Jose提供89間空調客房。 客人可以在溫馨的休息區放鬆身心。

酒店內的用餐地點包括餐廳,是方便用餐的地方。 每天早晨還提供各種早餐選擇。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