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羅馬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羅馬有一個非常活躍的同性戀舞蹈聚會現場,定期舉辦俱樂部之夜和活動。 許多舞者都喜歡熱舞的舞者,甚至偶爾還會脫衣舞表演。

許多場所在夏季(七月至九月)關閉,聚會經常更換地點。 我們盡力使此頁面保持最新狀態,但請仔細檢查俱樂部的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

定期的舞蹈俱樂部和聚會

Muccassassina @ Qube
位置圖示

波托納西奧大街 212, 羅馬,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4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uccassassina最初是同性戀聚會,但很快就受到異性戀和同性戀新潮/年輕人群的歡迎。

場地 Qube 設有 3 個舞池,播放浩室音樂、流行音樂和電子音樂。 每個星期五晚上直到深夜(從十月到五月)。 查看他們的網站和社交媒體,以了解即將舉辦的派對的最新動態。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4 1月2024

Frutta e Verdura
位置圖示

Via Di Santa Passera, 00146 羅馬 羅馬, 義大利, 羅馬,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Frutta e Verdura 是羅馬的一個俱樂部,舉辦週末舞會,深受 LGBTQ+ 人群的喜愛。 俱樂部設有酒吧、舞池和戶外露臺。 它還為更具冒險精神的派對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巡航區。 

查看 Frutta e Verdura 的社交媒體,了解每週聚會的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 9-OCT-2023

Glamorize
位置圖示

Via Antonio Pacinotti, 00146 Roma 羅馬, 義大利, 羅馬,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Glamorize 是週三晚上的酷兒派對,非常適合在周中休息一下。 派對上還有 DJ 表演和迷人的女主角,還有測驗和卡拉 OK。 透過這個聚會為大家打破工作的單調!

最後更新時間: 9-OCT-2023

Latte Fresco
位置圖示

Via Biordo Michelotti, 00176 Roma 羅馬, 義大利, 羅馬,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Latte Fresco 是每週五在 LARGO 俱樂部舉辦的同性戀友善派對。 派對融合了舞蹈、變裝表演和歌舞表演。 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讓活動變得有趣,但主辦單位保證會舉辦全城最奇怪的周五晚上舞會。

最後更新時間: 9-OCT-2023

Poppe Party
位置圖示

經 Giuseppe Mirri, 00159 Roma 羅馬, 義大利, 羅馬,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Poppe Party 是在 MONK Roma 俱樂部每兩個月舉辦一次的同性戀友善派對! 派對有不同的主題,但迎合了熱愛流行音樂的派對愛好者。

最後更新時間: 9-OCT-2023

Lanificio 159
位置圖示

Lanificio 159, Via di Pietralata, 159, 羅馬, 羅馬 00158, 義大利, 羅馬,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Lanificio 159 是羅馬不拘一格的俱樂部,專為那些跟隨城市的節奏而茁壯成長的人而設。 自 2007 年以來,這裡一直是夜店歡樂的脈動中心,電子音樂趨勢不僅在這裡被追隨,而且已經確定。 從 159 月到 XNUMX 月的每個週五和週六,Lanificio XNUMX 的舞池都會充滿 house、techno 和迪斯可的氛圍。 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每隔一個星期四,Lanificio Live 都會將這個空間變成地下音樂和獨立音樂的蜂巢,以意想不到的、令人興奮的方式融合各種流派。 Lanificio 159 每年四次透過工藝品市場、工作坊和音樂歡樂來紀念其製造根源。 當夏天到來時,他們的屋頂 Feria 音樂節是逃離城市喧囂的完美場所,在星空下享用燒烤、雞尾酒和輕音樂。

這不僅僅是一個俱樂部;它是一個俱樂部。 它是一條文化變色龍,不斷適應和吸引不同的受眾。

週二:22:00 - 00:00

週三:22:00 - 00:00

週四:22:00 - 00:00

週五:22:00 - 00:00

週六:22:00 - 00:00

週日:22:00 - 04:00

最後更新時間: 11日 - 12月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