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同性戀之旅

羅馬同性戀之旅

羅馬是永恆之城,羅馬帝國的前心臟,也是梵蒂岡的故鄉。 它充滿了歷史,文化和同性戀夜生活。

羅馬同性戀之旅

Through Eternity Tours
位置圖示

羅馬, 意大利

Through Eternity Tours 提供羅馬導遊徒步之旅。 無論您對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建築還是藝術感興趣,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通過 LGBT 和同性戀友好之旅體驗永恆之城的魔力。 在團體或私人旅遊中探索羅馬鬥獸場、羅馬廣場、梵蒂岡和西斯廷教堂。

用一天時間探索羅馬,或參加晚間徒步旅行。 還有很多美食體驗 - 品酒、烹飪課程和街頭美食之旅將給您帶來難忘的體驗。

Through Eternity Tours 還提供其他意大利城市以及其他歐洲城市的旅遊服務,例如巴黎、倫敦、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布爾、巴塞羅那、雅典和希臘群島。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信息和門票。
功能:
對同性戀和 LGBT 友好
導遊
意大利旅遊
徒步旅行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