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托魯瓦

羅托魯瓦

羅托魯瓦是新西蘭北島的一座城市,以其寧靜的景色、湖泊和間歇泉而聞名 - 是國內和國際遊客的主要目的地。

Guysers Gaystay (for men)
位置圖示

普庫阿圖亞街 1406C 號, 羅托魯瓦, 新西蘭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Guysers Gaystay 是羅托魯瓦唯一一家真正由同性戀擁有和託管的男性住宿加早餐酒店。
 
該住宿加早餐旅館擁有 2 間時尚且設備齊全的客房,均設有自己的私人浴室(一間套間,一間位於大廳對面的專用浴室)。 客房設施包括大號床、室內茶/咖啡設施、備有飲料和小吃的迷你吧冰箱、吊扇、電視、室內保險箱、USB 接口、1 米 x 1 米淋浴、衛生間和梳妝台。
 
賓客設施包括 5 人水療池、蒸汽桑拿浴室、帶日光浴躺椅和充足座位的可選私人服裝戶外區域、公共休息室和餐廳。 酒店每天供應早餐,包括新鮮水果沙拉、麥片、酸奶、茶或咖啡以及熟食早餐。
 
Guysers 在室內和室外均可選擇著裝,但這不是強制性的,您可以裸體或穿任何您覺得舒服的衣服。
 
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離市中心有許多商店、餐館和酒吧,步行即可到達,湖畔和公園也在附近。 我們可以協助您預訂旅遊並為您提供很好的建議。
 
Guysers 已經運營了 10 多年,並獲得了好評。 提前預訂以確保您的房間,特別是在夏季,房間很快就會售完。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陽光露台
按摩浴池/熱水池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11-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