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維也納指南2017

蓋伊·維也納·城市嚮導

計劃在維也納度假?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維也納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同性戀維也納指南2017

維也納| 維也納

維也納有著悠久的歷史,曾經是奧匈帝國的首都。 如今,它是奧地利的國際化首都,也是該國的經濟、文化和政治中心。

該市人口約2.4萬,是世界第二大德語城市。 維也納位於奧地利東部,靠近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的邊界。

2001 年,維也納市中心因其​​宮殿、教堂、紀念碑和公園等豐富的非凡歷史景點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維也納因其世界級的音樂遺產而被稱為“音樂之城”。

參觀者可以遊覽眾多的博物館,劇院,歌劇院,享受定期的露天音樂會和當代藝術展覽,以及各種神話般的戶外市場。

 

 

奧地利的同性戀權利

自1971年以來,同性戀行為在奧地利已成為合法行為。根據歐洲人權法院的判決,同居同性伴侶與未婚同居異性伴侶享有相同的權利。

2010年,儘管同性戀夫婦仍面臨一些法律挑戰,例如收養,獲得體外受精和人工授精,但仍引入了註冊合夥關係。 但自2015年1月起,奧地利政府已允許同性伴侶全面共同收養。 從2019年XNUMX月XNUMX日起,同性戀婚姻將在奧地利合法化。

 

同性戀歷史

許多男同性戀者在奧地利的政治、文化、建築和音樂史上發揮了重要作用。

也許最著名的同性戀者是薩沃伊王子尤金(1663-1736),他是歐洲近代史上最成功的軍事指揮官之一。 在他的指揮下,維也納從土耳其的包圍中解脫出來,奧斯曼帝國被推回到巴爾幹半島。 據說他對其他男人的願望很開放。 今天,在宮宮眺望樓可以看到他對維也納的影響。

著名的同性戀建築師包括建造國家歌劇院的愛德華·范德納(Eduard van der Null,1812-1868)和奧古斯特·西卡德·馮·西卡德斯堡(August Sicard von Sicardsburg,1813-1868)。 維也納的音樂圈中有許多同性戀者,包括作曲家弗朗茲·舒伯特(Franz Schubert,1797-1828年),他與約翰·施洗者Mayrhofer住在一起。

 

同性戀場景

維也納有一個生動多樣的同性戀場面。 該市已經看到越來越多的同性戀場所和以LGBT為中心的活動。 許多 同性戀酒吧, 會所維也納的同性戀桑拿 位於中央區,在Wienzeile街和Naschmarkt開放市場附近。

態度自由,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每年吸引大量同性戀遊客。 一年一度的同性戀亮點包括七月的彩虹遊行(Regenbogenparade)和春季的維也納熊大會。 六月有酷兒電影節,五月有慈善活動 Live Ball。

2018 年在悉尼舉行的澳大利亞 LGBTI 頒獎典禮上被評為“年度目的地”。維也納將成為國際知名活動的主辦城市 EuroPride 2019。

 

前往維也納

許多航空公司直接從歐洲及其他地區飛往維也納。 航班進出市區外的維也納國際機場(Flughafen Wien-Schwechat)。

有多種交通方式可前往酒店,例如火車、出租車和公共汽車,這些都在機場設有路標。 出租車費用約為 25 - 35 歐元。 城市機場列車每 30 分鐘一班開往市中心,票價為 11 歐元(2017 年)。

布拉迪斯拉發機場也距維也納國際機場約34英里,就在斯洛伐克共和國的邊界上。

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飛入該機場,通常這是較便宜的航班選擇。 同樣,火車和公共汽車從該機場出發前往維也納的市區。

 

四處逛逛維也納

維也納是一個非常大的城市,由多個區組成。 當地的公共交通系統提供公交車,火車,電車和地鐵,這些公交車遍布整個城市並連接各個地區。

強烈建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因為在市區內租車和開車可能非常忙,停車經常成為問題,尤其是在遊客最多的地區。

出租車按里程計費,但建議遊客在上車前先報價。地鐵可能是最受歡迎的出行方式,因為它便宜,準時,高效。

天氣

春天從35月下旬開始,到95月的夏天才真正變暖。 在七月和八月期間,天氣可能非常炎熱和潮濕,溫度高達XNUMX°C(XNUMX°F)。

通常,夏天非常宜人,平均溫度約為25/26°C。 XNUMX月標誌著秋天的開始,儘管所謂的“印度夏季”通常意味著溫和的溫度和晴天。

隨著秋天的進行,溫度開始變涼,風也越來越強。 在冬天,維也納可能是潮濕,多雲和寒冷。 一月和二月的平均溫度在3-5°C之間。

 

維也納住宿

我們建議您住在舊城區​​ (Altstadt) 地區。 對於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維也納最佳酒店列表, 點擊此處轉到同性戀維也納酒店頁面.

極好的維也納動物園(TiergartenSchönbrunn)中的北極熊

景點與活動

維也納歷史中心 - 一個充滿歷史建築、美麗建築和公園的地區。

美泉宮(SchloßSchönbrunn) - 前皇家洛可可式夏宮和奧地利最重要的文化景點之一,

國家歌劇院(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 世界著名歌劇院,其歷史可追溯至 19 世紀中葉。

環形大街 - 環繞維也納內城區的環形道路,兩旁排列著紀念碑和主要景點。

蒂爾加滕美泉宮 - 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成立於 1752 年。

第三人博物館 - 了解維也納戰前和戰後歷史的地方,擁有與 1948 年在維也納拍攝的經典電影《第三人》相關的文物。

藝術史博物館 - 維也納最重要的美術博物館和 19 世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之一。

故宮(霍夫堡宮) - 曾居住過歐洲和奧地利歷史上一些最有權勢的人物的宮殿。

斯蒂芬廣場 - 市中心美麗的廣場,擁有維也納大教堂和其他名勝古蹟。

維也納市政廳 - 新市政廳,建於 1872 年至 1883 年間,現為市長和市議會所在地。

a維也納驕傲2015的其他圖片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