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克索斯

納克索斯·酒店

納克索斯(Naxos)有很多酒店可供選擇,大部分都是經典基克拉迪風格的精品選擇。

納克索斯·酒店

The Saint Vlassis
位置圖示

納克索斯鎮,, 納克索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精品住宿! 歡迎同性戀,位置豪華,完美的跳島住宿。
Saint Vlassis 是位於希臘納克索斯鎮的一家積極歡迎同性戀的豪華酒店。 距島上美麗的海灘僅幾步之遙。

酒店提供豪華標準的服務,歡迎 LGBTQ+ 群體的所有成員前來享受(請參閱其官方網站的“自豪我們”部分!)。

Saint Vlassis酒店坐落在一個安靜的位置,距離Naxos鎮附近的夜生活和文化場所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酒店提供地中海自助早餐、晚上可享用晚餐和葡萄酒的露台餐廳以及各種客房服務菜單。 酒店甚至可以根據要求安排早餐盒和野餐籃,以便您在外出探索時隨身攜帶!

“The Saint Vlassis”酒店沒有標準間,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特的裝飾,從標準間到行政套房和頂層公寓都有。 客房標配免費無線網絡、Molton Brown 洗浴用品、保險箱、陽台(花園、陸地、山景或海景)、保險箱、空調和吹風機。

Saint Vlassis 酒店還提供 24 小時保安、洗衣和禮賓服務,還可以安排汽車/自行車出租,為您安排騎馬和騎自行車遊覽以及酒店內的按摩服務,可滿足各種需求,並且是我們是您在納克索斯島逗留的首選。

請直接訪問聖弗拉西斯官方網站查詢更多信息和直接預訂。

 

 
功能:
24小時賓客服務
酒吧
遊覽
免費的WiFi
洗衣店
奢華設計
按摩
地中海早餐
餐廳
客房服務
安全至上
Medusa Resort & Suites
位置圖示

普拉卡海灘, 納克索斯島, 納克索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家庭經營。
這是一家出色的豪華酒店,位於島的最南端。 距離納克索斯鎮僅有很短的車程。 美杜莎海灘度假村體現了基克拉迪建築的低調優雅。 有一個私人海灘。 房間非常優雅。 您還可以選擇套房或複式小屋。
功能:
海灘
水池
餐廳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