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頓·凱恩斯Gay Bars

米爾頓·凱恩斯Gay Bars

Pink Punters是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中唯一的同性戀酒吧。 這是非常營地,很有趣。

 

米爾頓·凱恩斯Gay Bars

Pink Punters
位置圖示

2 Watling St, 布萊奇利, 米爾頓凱恩斯,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4.2
收視率

基於 5

Pink Punters 是米爾頓凱恩斯唯一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這是一個機構,非常值得一遊。 僅週四至週日開放!

週末這裡被譽為“米爾頓凱恩斯最好的夜晚”。 您會發現多家酒吧,其中包括帶開放式壁爐的安靜休息室和配有最先進音響系統的較大房間。

隨著夜幕降臨,這裡會變得相當喧鬧——以一種好的方式。 如果您在該地區並且正在尋找同性戀之夜,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有點餓了,甚至還有現場餐廳!
功能:
酒吧
俱樂部
音樂

平日:週四:21:30-03:30

週末:週五-週六:21:30-06:30 週日:21:30-05:30

最後更新時間: 4-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