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孚島·酒店

科孚島·酒店

在尋找住宿的好地方嗎? 我們在科孚島(Corfu)的頂級酒店位於市中心,風景優美,靠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化遺產,著名的堡壘和旅遊景點。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科孚島酒店.

科孚島·酒店

Corfu Mare Boutique Hotel
位置圖示

5, Nikolaou Zervou St, 凱法洛曼杜科, 5,, 科孚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市中心附近。 非常適合觀光。 漂亮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位於科孚鎮的僅限成人入住的優質精品酒店。 Corfu Mare酒店享有安靜的位置,享有愛奧尼亞海的美景,且物超所值,使其成為受歡迎的選擇。

現代客房設有私人浴室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擁有自己的健身房和帶躺椅的漂亮游泳池。 工作人員提供友好的服務。 您可以在池畔享用飲料和便餐。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浴缸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Arcadion Hotel
位置圖示

2 Vlasopoulou 街 Kapodistriou 街 利斯頓,, 科孚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科孚島的中心。 美妙的景色。 非常適合觀光。
Arcadion Hotel酒店俯瞰著Spianada Square廣場,距離海灘約有10分鐘步行路程,在科孚島(Corfu)的熱門地區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宿。

這家精品酒店享有堡壘和廣場的美景。 寬敞的客房設有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每天供應精美的自助早餐。 工作人員提供有益,周到的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Konstantinoupolis Hotel
位置圖示

扎維齊亞努 11, 科孚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老城區的經濟選擇。 靠近商店、咖啡館、餐館。
物超所值的Konstantinoupolis Hotel酒店位於科孚鎮中心,距離著名的Spianada Square廣場約有10分鐘步行路程,距離海灘有不到20分鐘步行路程。

酒店坐落在一棟歷史悠久的19世紀建築內,享有絕佳的海景。 每間空調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迷你冰箱,免費WiFi。

酒店內設有酒吧,並 24 小時提供客房服務。 附近有幾家當地咖啡館和餐館。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