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

福塔萊薩市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福塔萊薩最佳同性戀酒吧。 這裡有一些不錯的同性戀酒吧,例如海灘上的Cabumba或波西米亞風格的CantinhoAcadêmicoBar。

福塔萊薩市同性戀酒吧

Mambembe
位置圖示

塔巴哈拉斯街, 368, 福塔萊薩, Brasil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3

Mamembe 是一家波西米亞風格的場所,位於 Praia de Iracema,供應美食、音樂和藝術。 它在福塔萊薩的同性戀社區中很受歡迎。 當地作家和藝術人士聚集於此 - 您會看到許多前沿的戲劇表演和變裝表演。

曼邊貝吸引了多元化但大多是年輕人的人群。 這是一個跳舞、吃漢堡和交流的好地方。
功能:
酒吧
舞蹈
食品
音樂
劇院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Cantinho Acadêmico Bar
位置圖示

AV。 特雷澤德馬約,2370 - 本菲卡, 福塔萊薩, Brasil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在福塔雷薩(Fortaleza)放鬆身心的同性戀酒吧,人群混雜,提供台球桌和負擔得起的飲料。 經常有現場音樂人,因為這是巴西,所以人群會唱歌跳舞。

它可以相當大聲——以一種好的方式。 再說一次,這是巴西,這裡的人們喜歡聚會。

Cantinho Acadêmico Bar 是一個充滿年輕波西米亞風情的地方。 非常口水和鋸末 - 沒有多餘的裝飾,但很有趣。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The Lights
位置圖示

04 Rua Instituto do Ceará - 本菲卡 福塔萊薩, 福塔萊薩, Brasil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3

The Lights是一家位於福塔萊薩(Fortaleza)的同性戀酒吧,位於本菲卡(Benfica)街區,靠近UFC經濟學院。

這裡經常舉辦卡拉 OK 派對、現場 DJ 表演和主題活動。

在星期五,人們可能會湧上街頭,這可能會變得非常繁忙。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音樂

工作日:週一、週三和周四:21:00 - 02:00

週末:週五:21:00 - 02:00

最後更新時間: 23-Sep-2023

Barraca do Joca
位置圖示

25 A,大道。 貝拉馬爾,3101 - 梅雷萊斯, 福塔萊薩, Brasil

在地圖上顯示
2.5
收視率

基於 2

Barraca do Joca(簡稱 Joca)是福塔雷薩海灘上的一家同性戀酒吧。 每週 XNUMX 天開放。 您會在 Beira Mar 酒店前面找到它 - 請留意海馬雕像。 入口處有一面同性戀驕傲旗幟。

它不花哨,但很有趣——他們還提供非常好的海鮮。

大多數桌子都在沙灘上。 這基本上就是一個海灘酒吧。

Barraca do Joca通常在白天最忙。
功能:
酒吧
餐廳

工作日:09:00 - 03:00

週末:09:00 - 03: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