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me的同志場景

新宿Ni-Chome同性戀指南

探索東京標誌性的同性戀區

東京是一個極端的城市。 城市同性戀區Ni-Chome也不例外。 容納世界上最集中的同性戀酒吧; Ni-Chome是新宿區的一個地區,被稱為東京最響亮,最擁擠的病房之一。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占領日本期間,該地區成為同性戀文化中心。 東京紅燈區的關閉促成了二丁目同性戀場景的誕生,在 1950 世紀 1948 年代,許多同性戀酒吧公開營業,早在 XNUMX 年,就有人提到新宿的一家同性戀茶館。

在20世紀末,Ni-Chome作為同性戀區的身份不斷增長,因為它舉辦了許多重要活動,這些活動促進了日本LGBT權利的發展,包括開設了男同性戀諮詢室,這是第一個艾滋病燭光守夜活動,首個東京國際同性戀電影節和1994年日本首次驕傲遊行,如今,Ni-Chome仍然象徵著日本LGBT人民日益受到尊重。

現在是許多同性戀俱樂部、酒吧、遊輪景點和成人商店的所在地; 二丁目的同性戀場景與其他日間地區一樣多樣化和令人興奮,而且它與東京其他地區的良好公共交通連接使其成為任何同性戀旅行者絕對不可錯過的目的地。

Ni-Chome的同志場景

Ni-Chome同性戀酒店

當涉及到住在Ni-Chome或附近時,位置便是一切。 Ni-Chome如此受歡迎的場所性質意味著旅行者在探索該地區時可以期待深夜,因此在附近擁有同性戀友好型住宿至關重要。

距離Ni-Chome同性戀夜生活的心臟只有幾分鐘路程的地方 APA新宿御苑前酒店。 這家酒店設有自己的餐廳和水療中心,距離24 Kaikan新宿男同性戀桑拿浴場只有數分鐘的路程。 APA新宿御苑前酒店同志友好,並且受到LGBT旅客的一致歡迎。

以最近建造的高層建築命名並位於 Gracery新宿; Gracery Shinjuku酒店為您提供價格實惠的便捷緊湊型客房。 酒店擁有自己的帶露台的咖啡店,但在新宿和歌舞uki紅燈區附近,有許多就餐和飲水的機會。 Gracery Shinjuku酒店距離繁榮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Ni-Chomes僅10分鐘步行路程。

對於希望以超豪華體驗Ni-Chome的旅行者; 這 東京柏悅酒店 可能是完美的選擇。 柏悅酒店佔據令人14目結舌的52層新宿公園塔樓的前24層,為賓客提供東京天際線和富士山的壯麗景色。 裝潢華麗的客房配有一系列原創藝術品,客人可以充分使用XNUMX小時開放的健身房和游泳池。

Ni-Chome的同志場景

Ni-Chome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Ni-Chome同志場景中的夜生活是該​​地區在整個日本聞名的重要原因。 乍一看,Ni-Chome區的喧鬧和色彩乍一看可能是壓倒性的,但該地區是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派對的豐盛樞紐。

Ni-Chome較大且最引人注目的俱樂部之一是 愛思索波特 休息室; 東京的一個同性戀主食,遍布兩個舞池。 在俱樂部舉行一系列同性戀聚會和主題活動之夜,包括表演拖曳,雖然可以進行巡遊,但每週的時間表都會更改,因此請在參加之前檢查一下活動情況。 該俱樂部距離最近的火車站只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營業至深夜。

經常以世界著名DJ和藝術家的表演為特色; VITA 東京也是該市許多人跡罕至的同性戀之夜和派對的舉辦地。 該俱樂部甚至偶爾舉行泳池派對,是Ni-Chome同性戀旅行者的必遊之地。

如果您正在尋找女子跑步,包容性和多樣化的俱樂部經歷,那麼 Waifu 是給你的。 旨在將東京的LGBT人群聚集在一個空間中的目標; Waifu演奏室內音樂和電子音樂,以及當地DJ和藝術家的表演。 即將舉行的活動在Waifu Facebook頁面上進行廣告。

Ni-Chome的同志場景

Ni-Chome的飲食

許多餐館、酒吧和咖啡館都由 LGBT 人群經營和光顧,為二丁目的同性戀場景增添了熙熙攘攘的氣息。 該地區提供各種美食和用餐體驗,定會讓任何旅客興奮不已。

阿拉馬斯咖啡廳 位於Ni-Chome區的中心,是該地區許多居民活躍而活躍的聚會場所。 Alamas Cafe在該地區的同性戀人群中很受歡迎,提供各種各樣的食物,飲料和甜點,並提供現場DJ的音樂。

在前往Ni-Chome之前,請務必檢查是否適合LGBT並運營場地,以確保您為當地的LGBT社區提供支持並體驗Ni-Chome的真實生活。

Ni-Chome的同志場景

Ni-Chome同性戀桑拿

Ni-Chome 的同性戀場景與性工作和性產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該地區在演變為更廣泛的同性戀村莊之前曾是紅燈區,如今仍然很普遍,有許多同性戀桑拿浴室和遊輪目的地。

自稱是東京最大的同性戀巡遊場所; 24 會館 是一個巨大的8層桑拿房,配有乾蒸桑拿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日光浴室,視頻室和私人小木屋。 屋頂上還設有一個躺椅區和小型游泳池,儘管有私人小木屋,但價格昂貴,這意味著大部分活動發生在桑拿浴室的公共空間。

在頻譜的另一端是 金雅; 小型桑拿浴室,在外國遊客和當地人的追捧下廣受遊客歡迎。 Jin-Ya有一系列設施和空間,包括4個常見的遊戲場所,而這些遊戲場所往往在晚上變得很忙。 其他設施包括裸露的屋頂露台和公共浴室。

Ni-Chome的同志場景

Ni-Chome景點玩樂

二丁目與東京其他地區一樣不拘一格、令人興奮,這座城市的俏皮和創意魅力在二丁目的同性戀場景中得以延續。

Ni-Chome地區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是著名的新宿機器人餐廳。 據報導,機器人餐廳花費了業主100億美元,這家機器人餐廳一直受到當地人和遊客的一致好評。 聽聞遊客可以享受由機器人提供的新鮮食物,並欣賞現場樂隊的聲音,樂隊也完全由機器人組成。

如果自動導航有時令人眼花Ni亂的Ni-Chome區實屬難事,那麼還有一系列的日夜遊,讓遊客可以在當地Ni-Chome居民的熱情指導下體驗該地區提供的一切。 一個這樣的巡迴演出是日裔美國巡迴演出團“帥小伙”,專門從事有魅力的傢伙提供的生動有趣的夜生活巡迴演出。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東京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東京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東京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