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Artemisia Gentileschi)

LGBT意大利藝術:蒿蒿

一位開創性的藝術家終於讓她應得

LGBT意大利藝術家在塑造西方藝術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米開朗基羅(Michaelangelo)和達芬奇(Leonardo da Vinci)浮現在腦海。 話雖如此,女藝人在文藝復興時期和近代早期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對於女性而言,幾乎沒有什麼藝術職業道路可供選擇,所以她們實際上沒有機會。 但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

Artemisia Gentileschi是一位開拓性的女性藝術家和講故事的人。 她的工作在去世後很大程度上被遺忘了,但這種情況開始改變。 她在國家美術館舉行的2021-2021展覽將她的主要作品首次帶到了英國。 她只需要等待四百年。

從自畫像到聖經的描寫,她的作品都是內臟的,個性化的,而且經常是暴力的。 在她的“琵琶演奏者自畫像”中,她堅定地凝視著畫布。 她最大的影響力是卡拉瓦喬(Caravaggio),與巴洛克時期有關。

多年來,她的生活故事使她的藝術黯然失色。 作為女權先鋒,她開闢了許多新領域。 但是最近的批評分析已經將注意力從她的故事轉移到了她的工作上。 她被公認為17世紀最好的畫家之一。 話雖如此,她最好的作品與她的個人生活息息相關。

她年輕時的一次創傷事件推動了她的藝術創作。 十七歲時,她被藝術家阿戈諾斯蒂諾·塔西強姦。 他當時很受歡迎,儘管他的作品現在被遺忘了,不像他的受害者的作品——對藝術家來說最甜蜜的複仇。 她的父親將塔西告上法庭,一場漫長而公開的鬥爭開始了。 令人驚訝的是,這起 400 年前的法庭案件的完整筆錄得以保存下來。 阿泰米西婭對性侵犯進行了生動的描述。 她反擊,導致他受了重傷。 襲擊發生後,她繼續與他發生性關係,希望他們能結婚。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交易,但塔西拒絕了。 塔西的聲望和教皇關係對他有利。 阿泰米西婭最終被指責為這起事件的罪魁禍首並遭受酷刑。

在圍繞榮譽和恥辱建立的文化中,這本來應該是她的終結。 審判的宣傳最終對她有利。 她出色的藝術作品和臭名昭著的作品使她在1620年代大名鼎鼎。

在使她出名的早期藝術品中,她經常描繪殘酷的場景,這些場景顯然是受到她的毆打和隨後的審判啟發的。 她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是對朱迪思·斯萊寧·霍洛弗涅斯的聖經故事的描繪。 偽造的故事記載了一名以色列婦女殺害了一個亞述將軍。 她在女僕的幫助下殺死了將軍。

蒿(Artemisia Gentileschi)

Artemisia的畫描繪了這兩個女人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來壓制並殺死Holofernes。 經歷過男性暴力事件後,她確切地知道如何描繪現場。 她明確指出,將需要兩名婦女來扮演這樣一個身體強壯的男人。 您可以看到他們正在盡力而為。 這是一種殘酷的現實描繪。 她表現出了她自己經歷過的殘酷。

她在佛羅倫薩,羅馬和威尼斯取得了成功。 她的名人遍布歐洲。 英格蘭的查理一世邀請她參加他的法庭。 她接受了要約並繼續繪畫,但她最出色的作品落後於她。 在內戰爆發前,她設法逃離了英格蘭,並在那不勒斯度過了她的最後幾年。

儘管她不是LGBT +藝術家,但她的作品具有很深的女性氣質,並啟發了許多同性戀藝術家和女權主義者。 無論是擺姿勢還是殺害亞述將軍,婦女都將在其工作中佔據主導地位。 隨著聖塞巴斯蒂安(St Sebastian)成為男同志的藝術偶像,蒿蒿的畫作對同志藝術愛好者產生了影響。 她是一個局外人,在您可能因此而被殺或被放逐之時活出了自己的真理。 四個世紀後,她的作品仍然引起共鳴。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那不勒斯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免費取消的那不勒斯之旅。

最佳體驗 in 那不勒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