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threaux旋轉曼谷童話

Gauthreaux旋轉曼谷童話

Joe Gauthreaux領導著年輕的DJ,他們編織部落,EDM和帶有商業聲樂的漸進式房屋。

Joe於11月XNUMX日在曼谷登上新聞頭條時,將自己的音樂魔術品牌帶到了曼谷 Song Kran 2014童話派對。

喬說他的目標是保持聲音新鮮和地板的動力。 “DJ 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長時間陷入某種聲音中,”他說。 “音樂在不斷發展。 如果你不做出改變,你就會被拋在後面。

這就是為什麼六年前,喬·格斯特羅(Joe Gauthreaux)決定涉足生產工作的原因。 那時,他曾與該行業中一些最大的舞蹈藝術家合作,包括Kristine W,Jeanie Tracy和Tony Moran。

去年,他實現了從俱樂部到主要藝術家的飛躍,為NeYo,The Wanted甚至Justin Bieber等超級巨星表演重新混音。

“這是為賈斯汀新專輯中的第一首單曲《男朋友》準備的,”Gauthreaux 解釋道。 “當時,沒有人聽說過他的新方向。 我很高興有機會在俱樂部製作中呈現他的聲音。 我認為這個項目中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我幫助舞蹈界的人們看到賈斯汀是一位真正的藝術家,擁有才華和美妙的聲音。”

我們在Gauthreaux上進行了搜索,僅彈出您的名字!

你這麼說真是太有趣了。 當我選擇我的藝名時,我考慮過不要使用我真正的姓氏,即法語,因為它太複雜了。 但有人告訴我“Gauthreaux 是金子”,因為它非常獨特。 我真的很高興我堅持了下來。 我認為我不必擔心 DJ 界會出現另一個 Gauthreaux。

喬,你玩過幾次泰國?

這將是我在這個派對上擔任 DJ 的第四年。 我太激動了! 我喜歡泰國新年。

你現在舞池上排名第一的歌曲是什麼?

對我來說,這是凱莉·米洛的《Into the Blue》。

您有機會參與 Murray Head 的 80 年代經典歌曲《曼谷之夜》的主題曲嗎?

哇,你能相信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玩這個嗎? 我的大腦通常不會想到顯而易見的事情。 有時我希望如此。

您如何為FairyTale這樣的場景做準備?

大多數情況下,我只是嘗試向觀眾展示他們的感受以及我的感受。 這是一種給予和接受

你打碟多久了?

自1990世紀XNUMX年代末以來...

您如何處理所有的名聲和成功?

我真的不認為自己很成功。 我仍然認為自己正在努力為自己出名。 這讓我每天都有動力。

是什麼促使您成為DJ?

音樂,當然是想娛樂人們並使他們快樂。

您的遊戲上是否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有! 這是我給自己施加的壓力。 但這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崛起,你就必須努力工作。

您何時開始製作自己的記錄?

我從2007年開始製作音樂。製作音樂與DJ完全不同,但我必須說,我越來越喜歡它。

您將在曼谷停留多長時間?

我會在那裡待兩天。 我的演出安排不允許我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曼谷之後你下一步打算做什麼?

更多派對。 我還專注於發行我的第一張單曲。 對此非常非常興奮!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