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瓦萊塔歐洲驕傲節:馬耳他如何邁向平等

2023 年瓦萊塔歐洲驕傲節:馬耳他如何邁向平等

馬耳他一直被評為歐洲 LGBTIQ+ 族群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排名第 1 位 ILGA-歐洲年度“彩虹地圖和指數” 連續八年,該國首都被選為舉辦 2023 年歐洲驕傲節慶祝活動也就不足為奇了。 瓦萊塔EuroPride 於7 年2023 月10 日拉開帷幕,在XNUMX 天的時間裡,它展示了包容性,並以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令人難忘的表演結束了一些高調。

超過 38,000 人以「發自內心的平等」為主題遊行,強化了地中海島國對社區的堅定支持。 馬耳他 Europride 位於中東和北非地區的中心,是解決 EMENA(歐洲、中東和北非)LGBTIQ+ 群體人權問題的完美舞台。

我們的姊妹公司 Out Of Office 策劃了眾多行程,旨在將瓦萊塔 EuroPride 的成功與馬耳他最令人驚嘆的自然環境結合。 探索一系列客製化的豪華旅行 OutOfOffice.com

為了慶祝瓦萊塔的勝利,我們回顧 2023 年 EuroPride 中最精彩的時刻。

拿著驕傲旗幟的男人

 

2023 年 XNUMX 月歐洲驕傲節

瓦萊塔 EuroPride 活動於 10 年 7 月 17 日至 2023 日舉行,為期 2023 天,是馬耳他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愛和 LGBTIQ+ 社區慶典活動。 XNUMX 年瓦萊塔歐洲驕傲節見證了馬耳他古老的街道變成了酷兒仙境,馬耳他群島各地舉辦了一系列活動、表演、遊行和派對。

2023 年瓦萊塔歐洲驕傲節的頂峰是三月。 歐洲驕傲遊行於 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舉行,陽光普照的瓦萊塔成為 LGBTIQ+ 自豪感的堡壘,豐富多彩的社區和韌性展示在整個城市蔓延。

2023 年瓦萊塔歐洲驕傲節的重點是創造一個支持 LGBTIQ+ 社區所有成員權利的環境,無論其品味和興趣如何。 特別是,瓦萊塔 EuroPride 旨在為 EMENA(歐洲、中東和北非)LGBTIQ+ 社群創建一個安全的停靠港。

歐洲驕傲節 2023 年 XNUMX 月

EuroPride 瓦萊塔音樂會

2023 年 EuroPride 可能已經結束,但馬耳他的遊客不會忘記慶祝活動 EuroPride 音樂會的興奮。 這場音樂會於 16 年 2023 月 2023 日在瓦萊塔的 Triton 廣場舉行,由國際藝術家表演,是結束 XNUMX 年 EuroPride Valletta 體驗的理想方式。

艾拉·洛斯科(Ira Losco) 和艾瑪·馬斯喀特(Emma Muscat) 等馬耳他和地中海藝術家以及QUEENZ 等國際藝人加入了由標誌性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領銜的令人自豪的陣容。

Xtina 歐洲驕傲節 2023

還在夢想馬耳他海岸嗎?

排名第 1 位 ILGA-歐洲年度“彩虹地圖和指數” 連續八年,馬耳他仍然是一個很棒的酷兒目的地,即使 2023 年歐洲驕傲節已經結束。 馬耳他面積相對較小,這意味著全國幾乎所有住宿都可以讓您輕鬆遊覽群島。

毫無疑問,瓦萊塔最豪華的酒店之一, 羅塞利酒店 是奢華的 AX Privilege 集團的最新成員,位於瓦萊塔市中心,距離該市許多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僅幾步之遙。 入住 The Rosselli Hotel 的客人可以享受受傳統馬耳他文化啟發的現代設計,並應嘗試前往相連的 Undergrain 餐廳 - 米其林星級用餐體驗,保證滿足味蕾。

位於瓦萊塔令人驚嘆的美麗聖芭芭拉堡壘頂部的四棟經過精心翻修的聯排別墅內,這裡是該市最受歡迎的街道,享有一覽無餘的海港景觀, 伊里亞拉港口之家 提供寬敞的客房和橫跨三個城市的迷人景色。 伊尼亞拉海港別墅 (Iniala Harbour House) 提供前所未有的奢華體驗,是您馬耳他之旅的理想之選。

探索所有我們最喜歡的馬耳他酒店 這裡.

 

瓦萊塔景點玩樂

瓦萊塔歷史悠久,擁有繁榮的當代文化,包括世界一流的美食和夜生活,是歐洲最令人興奮和美麗的目的地之一。 馬耳他這個小島國漂浮在蔚藍的地中海上,是一個探索的寶庫,也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瓦萊塔是馬耳他的首都,因其歷史瑰寶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其中包括聖約翰大教堂,該大教堂是世界上唯一一幅有卡拉瓦喬簽名的畫作的所在地。 如果您想探索瓦萊塔和馬耳他的歷史瑰寶, 馬耳他 Q 旅遊 提供專為充滿活力的 LGBTIQ+ 社區量身定制的小團體和私人旅遊,重點關注酷兒歷史和未經審查的過去版本,這是您在標準旅遊中找不到的。

海峽街曾被稱為“腸道”,是瓦萊塔一個充滿活力且包容的地區,最初是該市的休閒場所。 然而如今,海峽街充斥著面向 LGBTIQ+ 社區的場所,在這裡您會發現大量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酒廊是市內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這家時尚的高檔酒吧在奢華的氛圍中提供精緻的體驗,是在度過一個盛大的夜晚之前與朋友喝酒和社交的理想場所。 酒吧提供精選的雞尾酒和葡萄酒以及小盤和酒吧小吃菜單。

準備好探索瓦萊塔了嗎? 尋找最新活動和功能 這裡.

準備好迎接 2024 年歐洲驕傲節了嗎?

2024 年歐洲驕傲節將於 希臘塞薩洛尼基 在六月。 開始規劃 2024 年 EuroPride 之旅 這裡.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馬耳他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取消預訂的馬耳他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馬耳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