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佳同性戀酒店及度假村 - 2016 年

亞洲最佳同性戀酒店及度假村 - 2016 年

連續第三年,我們整理了成千上萬的酒店預訂 Travel Gay 亞洲將匯總我們在2016年最暢銷的酒店。
我們的“前100名”列表包括以下致力於同性戀市場的酒店。

芭堤雅,泰國

擁有泰國最大的同性戀酒店和度假村集中地。 大多數都靠近 Jomiten 同性戀海灘和酒吧或 BoyzTown 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因此,芭堤雅擁有六家我們最受歡迎的酒店也就不足為奇了。

Gamymede-Resort-Spa-芭堤雅Zing Resort&Spa(甘尼梅德)

蓋尼梅德(Ganymede)是一貫受歡迎的選擇,並且是上榜25家熱銷飯店之一 Travel Gay 亞洲(同性戀或異性戀)連續兩年。

除了物超所值的客房外,Ganymede 還擁有同性戀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酒店距離Jomtien 同性戀海灘僅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 | 2016最佳25)

班蘇伊度假村

這個管理完善的度假勝地提供設備齊全的大型一室公寓和公寓,均環繞著大型私人游泳池和陽光露台。

Baan Souy酒店距離宗滴恩同性戀海灘和BoyzTown夜生活場所均只有5分鐘路程。 價格及更多圖片.

(2015前50 | 2016最佳50)

The-Ambiance-芭堤雅-0-200x150芭堤雅氛圍酒店

熱門選擇,位於芭堤雅 BoyzTown 同性戀夜生活中心。 客房和套房配有淋浴、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內部的Boyz健身房和桑拿浴室提供大量機會,可與友好的員工進行出色的鍛煉。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 | 2016最佳25)

場地住宿芭堤雅-0-200x150場地公寓

物有所值的客房,距離同性戀海灘僅幾步之遙。 以每晚的歌舞表演而聞名。 價格及更多圖片.

(2015前100 | 2015最佳100)

COPA酒店巴拿馬酒店-芭堤雅-0b-200x150

與 The Ambiance 一樣,Copa 是位於芭堤雅 BoyzTown 中心的另一個超值選擇。 不要錯過 Copa 的表演酒吧和俱樂部。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100 | 2016最佳100)

泰國普吉島

泰國南部的國際度假遊樂場。 普吉島擁有令人驚嘆的美麗海灘和有趣的同性戀夜生活,吸引了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旅行者。

俱樂部一七普吉島-0-200x150俱樂部一七

一家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店,提供超值的住宿,友善的員工以及帶小型游泳池的私人花園。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 | 2016最佳25)

連接賓館普吉島連接旅館

賓館位於普吉島夜生活中心,設有 20 間空調客房、餐廳和酒吧。

對於那些想遠離所有Paradise Complex夜生活的人來說,Connect是一個不錯的預算選擇。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50 | 2016最佳50)

芭東水瓶座同性戀旅館水瓶座同性戀旅館

2015年我們最暢銷榜上的新進入者。這家大型的同性戀賓館和桑拿浴室提供非常實惠的住宿,距離主要同性戀夜生活區僅一條街。 設施包括健身房,小型游泳池和屋頂陽光甲板。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年前100名|2016最佳50)

泰國清邁

泰國北部的文化首都是探索該國美麗地區的理想基地。 參觀寺廟和市場,嘗試騎大象,漂流等等。

七一俱樂部俱樂部一七

獨家的同性戀七人俱樂部酒店和頗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位於平河河畔,距離市中心的嘟嘟車不到15分鐘路程。

舒適的客房、優美的河景和在桑拿房中享受的樂趣,確保了七號俱樂部仍然是最受歡迎的 Travel Gay 亞洲遊客。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名 | 2016最佳25)

柬埔寨暹粒

暹粒市以附近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吳哥考古公園而聞名,是柬埔寨發展最快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男士溫泉度假村男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 同性戀酒店

獨家同性戀酒店和同性戀桑拿浴,毗鄰歷史悠久的世界遺產吳哥窟,一貫備受歡迎。

過去的客戶稱讚其高效的管理,友好的員工和舒適的客房。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 | 2016最佳25)

紅毛丹度假村 - 暹粒

同性戀經營的紅毛丹度假村 (Rambutan Resort) 出奇地寧靜,距離暹粒的酒吧街僅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夜市更近。

遊覽附近的寺廟後,浸入酒店游泳池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 友善的員工,美味的食物和一流的雞尾酒!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 | 2016最佳50)

黃金住宿加早餐旅館和精品酒店金香蕉住宿加早餐旅館和精品酒店

TGA上暹粒最受同性戀預訂和經營的B&B。 中央位置,預算價格,輕鬆的氛圍和漂亮的游泳池。

知識淵博的員工將協助您安排遊覽寺廟和同性戀夜生活的地方。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25 | 2016 年 - 前 50 名)

柬埔寨金邊

柬埔寨首都是一座值得探索的迷人城市。 了解柬埔寨近來動盪不安的過去將為您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體驗當今熱情好客的柬埔寨文化的溫暖。

亞瑟保羅酒店金邊亞瑟和保羅 - 僅限男士入住酒店

這家精品同性戀酒店,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位於寧靜的地區,距離金邊市中心僅3公里。 設施包括帶連接浴室的現代化客房,餐廳和美麗的室外游泳池。

儘管A&P於2014年才開業,但它已經以友善的員工和美味的食物而樹立了聲譽。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50 | 2016最佳50)

莊園別墅

一直受歡迎的同性戀者擁有的,僅限成人且對異性友好的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館,提供12間空調套房。 金邊中心地帶的寧靜位置,可輕鬆到達主要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澳大利亞老闆大衛總是很樂意為景點,商店和景點提供建議和指導。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50 | 2016最佳50)

印度尼西亞巴厘島 

這個美麗的島嶼周圍環繞著沙灘和崎嶇的海岸線,是印度尼西亞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塞米亞克周圍的景色很棒 同性戀酒店,旅館的選擇 和同性戀擁有和管理的私人別墅。

巴里尼亞別墅溫泉巴里尼亞別墅溫泉酒店

物超所值的同性戀度假村,距離 Batu Belig 海灘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 10 分鐘車程。 8 間客房均通向度假村的私人游泳池、陽光露台和花園。 價格和更多圖片。

(2015前100 | 2016最佳50)

巴厘島斯巴達克斯酒店巴厘島斯巴達克酒店

一家專門為同性戀者提供服裝的酒店,位於同性戀海灘和夜生活之間的一個安靜區域。 游泳池區,餐廳和酒吧在2014年進行了翻新。 價格及更多圖片.

(2015前50 | 2016最佳50)

海灘愛好者-TravelGay亞洲關於我們 Travel Gay 2016 年亞洲“百強”酒店調查。

該調查涵蓋了2015年2016月至XNUMX年XNUMX月間的酒店預訂 Travel Gay 通過我們的兩個預訂合作夥伴分別在亞洲:Agoda和Hotelscombined。

無法通過任何一個網站預訂的酒店不包括在調查中。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巴厘島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巴厘島精選的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巴厘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