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Malta

馬耳他的同性戀權利

馬耳他已成為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之一。 一個保守的天主教國家如何成為捍衛同性戀權利的人? 讓我們找出答案。

ILGA-歐洲彩虹指數在過去三年中將馬耳他評為第一名。 它的同性戀友好度達到了可觀的91%。 比利時,挪威和英國也位於該指數的上游。 土耳其和阿塞拜疆在底部徘徊。

馬耳他是一個文化保守的天主教國家。 確實,離婚被禁止到2011年,那麼馬耳他如何成為LGBT +權利擁護者呢? 不斷變化的社會態度是有幫助的,但是馬耳他的大部分進步都取決於其最近政府的政策。

他們引入了廣泛的平等立法,從法律上使馬耳他羨慕進步的世界。 馬耳他政府已禁止所謂的同性戀conversion依療法,它是第一個為兩性戀者提供適當法律保護的國家,並且是唯一不認為變性者為精神疾病的國家之一。

Gay Malta

 

馬耳他同性戀婚姻

 

馬耳他議會在66年以1票對2017票贊成將同性戀婚姻合法化。這意味著只有一名國會議員投票反對。 談論黑暗中孤獨的聲音!

馬耳他總理約瑟夫·馬斯喀特(Joseph Muscat)表示,同性戀婚姻必須合法化,因為針對同性戀者制定單獨的法律將是“歧視性的”。

作為歐洲最浪漫的目的地之一, 馬耳他是您舉辦大型同性戀婚禮的最佳選擇.

Gay Malta

 

進度停滯其他地方

 

彩虹指數表明,同性戀權利在許多國家都受到威脅。 土耳其和俄羅斯都被挑出來了。 甚至在車臣也有反同性戀大屠殺的報導。

在歐洲,極右翼的民粹主義政黨的崛起以及在美國選舉“你知道的人”對同性戀者來說並不是一個好兆頭。 意大利新當選的總理堅持認為,真正的家庭是異性戀,同性戀父母是“不自然的”。

即使在像英國這樣的富裕,自由主義國家,圍繞電視上同性舞蹈伴侶的尷尬辯論也佔據了許多報紙專欄。 同性戀權利的進步幾乎完全被接受,即使它被完全接受。

馬耳他的同性戀驕傲

 

馬耳他同志旅行

 

馬耳他最近的進展表明,事情可以變得更好,而且可以迅速改變。

旅遊業在馬耳他經濟中發揮著關鍵作用,粉色英鎊和巨額資金已經源源不斷地湧入。馬耳他甚至是歐洲最大的驕傲活動2018 年布萊頓驕傲節的主要贊助商,其中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 的表演頗為有趣。 TropOut 今年還在馬耳他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同性戀海灘派對。

官方消息:馬耳他是地圖上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馬耳他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取消預訂的馬耳他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馬耳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