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

馬尼拉同性戀指南

馬尼拉是同性戀聚會的故鄉

沒有人認為馬尼拉是菲律賓最美麗的城市,但毫無疑問,馬尼拉是全球同性戀伴侶最激動人心,充滿活力和充滿動感的目的地之一。

馬尼拉擁有靈魂,其融合了西班牙殖民風格,法國影響力和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向這座充滿活力和國際化大都市中的魅力和個性致敬。

馬尼拉是東南亞地區美國化程度最高的城市,是國際商務和旅遊業的樞紐,同性戀者的人數不斷增加且前景廣闊。 馬尼拉的許多同性戀場所已從舊的同性戀區瑪拉特轉移到其他地方,而同性戀俱樂部,酒吧和其他場所現在在整個城市中分佈更廣泛。 菲律賓一直被選為亞洲對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最友好的國家之一,這使馬尼拉成為同性戀旅行者最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

蓋伊·馬尼拉

馬尼拉同性戀酒店

對於在馬尼拉市中心的完全沉浸和集中式體驗,請考慮住在馬尼拉 鑽石酒店。 該酒店位於馬尼拉著名的Roxas大道上,是探索馬尼拉為同性戀遊客提供無限可能性的理想基地。 鑽石酒店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外泳池區以及一系列時尚的客房和套房。

馬尼拉泛太平洋酒店 對於想要體驗馬尼拉最佳同性戀夜生活的旅行者來說,是一個完美的住宿。 泛太平洋酒店位於首都主要的商業和娛樂區,距離馬尼拉許多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都只有幾步之遙。 酒店設有佈置精美的寬敞客房,客人還可以使用酒店的屋頂游泳池和健身房。

憑藉其現代而乾淨的內飾,並且毗鄰馬尼拉的同性戀夜生活, 馬比尼紅色星球 是每年來這座城市的眾多同性戀旅行者中的熱門選擇。 客房陳設簡單,但均配備了平面電視,空調和現代化的設施,使Red Planet Mabini成為物超所值的實惠之選。

蓋伊·馬尼拉

馬尼拉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

Malate以前是馬尼拉最好的同性戀酒吧之一,但是在馬尼拉的國際大都會中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城市中大多數同性戀俱樂部都是娛樂場所,經常以表演,現場表演,男模特和舞者為特色。

馬尼拉(Manila) F俱樂部 是該市最大,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場地定期舉辦表演和表演,而大多數夜晚則以各種脫衣狀態的舞者為特色。 F俱樂部要求穿著更多的著裝,以符合俱樂部的高檔特色和令人振奮的個性。 F俱樂部也非常靠近其他同性戀酒吧,包括 音樂盒 和阿多尼斯俱樂部。

一間690娛樂酒吧 這是1972年在馬尼拉開設的首批同性戀場所之一,其開創性歷史體現在俱樂部“重新定義同性戀娛樂”的使命中。 One 690經常接待世界一流的DJ和藝術家,以及俱樂部舞後舞者的定期表演。 憑藉最先進的音響系統和無與倫比的燈光顯示屏,One 690應該是任何旅行者行程中不可錯過的同志酒吧。

該市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娛樂酒吧是 阿波羅。 這裡的表演者水準無懈可擊,並承諾每晚都會提供高質量的娛樂節目。 俱樂部的舞者表演各種雜技,歌舞表演和街舞,向每個人致敬。 阿波羅還接待了許多亞洲最大的扮裝皇后。

馬尼拉同性戀桑拿

馬尼拉的許多同性戀桑拿浴室都是私人場所,這意味著首次訪問時將要求客人支付會員費。 這些入會費往往相對便宜,但重要的是將兩種形式的身份證明帶到大多數桑拿浴室,以便獲得會員資格。

奧特瑪 是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其設施包括幹桑拿浴室,按摩區,電影室和娛樂區,令人印象深刻。 Altermale酒店還設有一個內部酒吧,客人可以在這裡喝酒和放鬆身心,同時與其他桑拿顧客進行社交。 場地僅是會員,但按照標準,可以在抵達時購買會員。

將泡吧與桑拿體驗融為一體 華氏咖啡館和健身中心。 該場所由桑拿浴室和娛樂俱樂部組成,設有按摩浴缸,蒸汽浴室,淋浴區和私人小木屋,以及卡拉OK吧,舞池和表演區。 華氏咖啡館和健身中心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他們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獨特體驗。

馬尼拉的天際線

馬尼拉景點

馬尼拉是一個充滿動感的寶庫,為同性戀旅行者做的事情。 任何同性戀旅行者都可以參觀和探索無窮的歷史,建築和文化景點。

馬尼拉風景最美的地區之一是城市的老城區-Intramuros。 Intramuros在20世紀之前是馬尼拉(Manilla)的中心地區,由西班牙殖民建築組成的網格組成,並擁有眾多令人驚嘆的教堂,宮殿和庭院可供探索。 在馬尼拉這個獨特地區的歷史中,遊客可以輕鬆度過一整天。

阿亞拉博物館(Ayala Museum)鑄就了大膽的當代輪廓。 阿亞拉(Ayala)展示了菲律賓最好的藝術和歷史文物,是六個永久性展覽的所在地,這些展覽涉及從海事歷史到當代藝術家和創作者的一系列主題。 博物館是免費開放的,不容旅客錯過這個精美的文化景點。

馬尼拉海灣步道(Manila Baywalk)是橫跨城市最中心地區的兩公里長廊。 Baywalk距Roxas大道和多個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只有一分鐘的路程,是同性戀遊客的便捷之選。 從海濱長廊,遊客可以欣賞到整個海灣的全景以及熱鬧的海濱地區的身臨其境的氛圍。

蓋伊·馬尼拉

馬尼拉的同性戀權利

菲律賓被斯通沃爾(Stonewall)劃為2區國家,這意味著兩個同性之間的性行為是合法的,但在工作場所或更廣泛的社會中,沒有針對LGBT的官方保護。

儘管菲律賓的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沒有獲得許多法律保護,免受許多同性戀旅行者在家中理所當然的歧視,但該國仍經常被稱為亞洲最同性戀友好的國家。 儘管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國家,其人口中有92%是天主教徒,但馬尼拉在每年的XNUMX月舉行的年度驕傲慶祝活動非常活躍。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馬尼拉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馬尼拉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馬尼拉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