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米

面膜面具

加里馬里恩/“壽司”正在製作面具以及從鞋子上掉下來

加里·馬里昂(Gary Marion)的暱稱是“壽司”。 基韋斯特的常客會對她很熟悉。 她是當地的女王。 每年除夕夜,她都會穿著紅色高跟鞋跳入杜瓦爾街的人群中。

隨著冠狀病毒的爆發,俱樂部場景在可預見的時間內將處於休眠狀態。 然而,加里·馬里昂並沒有閒著。 像大多數領先的變裝皇后一樣,他知道如何縫紉 - 我的意思是,來吧,你看過變裝皇后秀,如果你不會縫紉,那就不會發生。

基韋斯特同性戀酒吧

加里本季不需要任何新連衣裙,所以他一直忙著製作面具。 不過,這些不是普通的面具。 這些不是基本面具(用於面具)。 這些是額外的面具。 加里正在製作火烈鳥面具、熱帶面具以及任何你能想到的異國情調的設計。

如果您想在前往沃爾瑪(Walmart)的旅途中多穿些東西,這就是您的理想選擇。

他和他的團隊現在每天生產 500 個口罩。 加里正在將這些口罩送給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一線工作人員。

付款 Sushi 的 Facebook 了解有關如何申請口罩的更多信息.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基韋斯特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基韋斯特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基韋斯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