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觸式公交車和地鐵票

非接觸式公交車和地鐵票

如果您要遊覽倫敦,那麼請準備如何支付倫敦著名巴士和地鐵的旅行費用。

非接觸式卡付款已經到來。 任何帶有非接觸式符號的借記卡或信用卡都可以用於付款。 在卡上尋找符號(顯示在我們圖片中的紅色圓圈中)。

要使用您的卡,只需在公交旅行開始時或開始時將其與黃色讀卡器接觸即可 結束在地下。

重要提示

> 在觸摸付款之前,從錢包中取出非接觸式卡。 這將阻止“卡衝突”,即讀卡器對借記哪張卡感到困惑。

>所有旅行均使用同一張卡。 該系統將自動計算出最佳價格,您將從每日或每週的總體收費限制中受益。

在公交車上

倫敦巴士

倫敦巴士不收現金。 您可以使用非接觸式支付卡,牡蠣卡,旅行卡或公交車票。

使用牡蠣卡或非接觸式支付卡的成人單程票價為1.50英鎊。 每天僅巴士旅行的費用最高為£4.50。 您可以在首次接觸後一小時內免費乘坐無限制的電車或公共汽車。

在地下

牛津馬戲團倫敦

非接觸式支付已於2014年底全面啟用。您仍然可以在車站的機器上使用Oyster卡或Travelcard購買現金車票。

在旅程結束時始終“點擊”非常重要。 如果您穿過敞開的大門而沒有“退出”,則可能會被收取最高 8.60 英鎊的門票費!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