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

在雅典景點玩樂

探索古代和現代雅典

雅典是一個繁華的,混亂的城市。 它以其上古非凡的文物而聞名。 雅典值得一遊,以了解古代世界。 西方文明始於雅典,民主也始於雅典。 這個城市的黃金時代並沒有持續那麼長時間。 羅馬人接管了後來的奧斯曼帝國。 雅典在外國大國的統治下花費的時間遠遠超過其發明民主和入侵佩里薩的時間。 但是在輝煌的日子裡,它鍛造了仍然影響著我們生活世界的文化和政治遺產。

同性戀旅行者長期以來一直被雅典所吸引。 同性關係發生在古希臘,並沒有受到反對。 你會找到一個體面的 在雅典的同性戀場景 還有很多夢幻的男人

雅典不僅僅是一個露天博物館。 它有一個很棒的美食場所,許多酒吧和咖啡館,更不用說夜生活和一些很棒的酒店。 雅典曾經被認為是一座立交橋的城市。 您在往返希臘群島的途中可能會短暫訪問的地方。 這種聲譽不再應得。 雅典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

蓋伊雅典·酒店

 

雅典衛城

 

雅典衛城是2,500年以來雅典王冠上的明珠,是古希臘倖存下來的最大遺跡。 它代表了雅典在絕對高峰時的力量。 帕台農神廟是在波斯人的雅典勝利後建造的。 這是民主,哲學,戲劇和自由思想的體現。

組成帕台農神廟的建築群倖存了25個世紀,這是一個奇蹟。 與其他歷史古蹟不同,帕台農神廟所代表的意義與建造時一樣重要。

雅典衛城博物館

 

雅典衛城博物館

 

儘管雅典衛城保留了其原始形態的完好保存,但它擁有自己的專用博物館,值得一遊。 該博物館的設計非常現代,於2009年完工​​,引起了一些爭議。它還引發了進一步的爭議,牽頭髮起了一場將埃爾金彈珠歸還希臘的運動。

該博物館是互動式的,它將為您提供雅典最大的紀念碑的見識。 進入博物館之前,請在博物館正下方的街道上漫步。 現在,一個新挖掘的定居點向公眾開放。 您可以參加導覽遊,並參觀建造帕特農神廟時雅典人居住的房屋。

 

奧林匹克體育場

 

我們都知道希臘人發明了奧林匹克運動會。 他們發明了很多東西。 雅典當代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建在一個古老的競技場上。 原始的競技場舖有大理石。 它也被用於第一個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 您甚至可以在大球場上慢跑。 您將在歷史的腳步中慢跑。 如果您在雅典慢跑,請儘早進行。 這個城市很熱。

板

 

 

畢竟,您有點被勸阻了。 前往普拉卡(Plaka)附近。 這是雅典的老城區。 儘管它非常旅遊,但值得一遊。 慶祝希臘美食是有原因的。 您可能希望避免早餐。 普拉卡(Plaka)有很多吃飯的地方。 您還將看到體系結構中不同帝國的影響。 無論您在何處,歷史的層次和層次都是相互疊加的。

國家考古博物館

 

國家考古博物館

 

它是雅典必看的博物館,成立於1829年,即希臘從奧斯曼帝國手中解放後。 從那以後,它收集並保存了希臘藝術。 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博物館之一。 有超過11,000個展品。 您可以探索希臘的史前歷史,直到現在。 是的,您可能會遇到很多花瓶。 古希臘人對花瓶有所了解。

聖托里尼

 

希臘跳島

 

在希臘跳島遊總是一個好主意。 如果您正在尋找希臘環島遊行程,我們的同事可以為您提供協助 Out Of Office 可以量身定制 為您提供完美的體驗。 通過旅行社預訂希臘環島遊是一個安全的選擇。 依靠希臘渡輪的奇思妙想並正確安排接送時間可能會很棘手。 米科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島嶼,尤其是同性戀旅行者。 但如果您想以雅典為中心,您可以參觀埃伊納島和安吉斯特里。 它們是距離雅典最近的島嶼。

米特奧拉

 

米特奧拉

 

邁泰奧拉之旅是一個好主意。 德爾福也許更出名,但它的吸引力更多地局限於歷史愛好者。 儘管您對希臘歷史的了解有限,但Meteora還是很愉快的。 值得參加一日遊以充分利用它。

邁泰奧拉(Meteora)本質上是一個岩層,在其上您會發現許多修道院。 它們如此陡峭地建造,看起來像是從岩石上濺出的。 建造第一個神廟的時間未知,但它大約在一千年前。 邁泰奧拉(Meteora)是希臘最令人眼花to亂的景點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雅典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雅典的精選遊,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雅典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