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敦

在開普敦景點玩樂

開普敦是非洲事實上的同性戀首都

開普敦坐落在南非崎coast的海岸上,從各個方面講都是一個極端的城市。 它經常被稱為“粉紅色城市”,是非洲LGBT +文化和社區的堡壘,擁有世界一流的同性戀夜生活,而環繞城市的壯觀而壯觀的景觀為探索和冒險提供了無限可能。 如今,在大街上仍然可以感受到開普敦著名的種族動盪和系統的壓迫歷史,這裡有許多場館和博物館空間,專門用來紀念這座城市的動盪歷史。

開普敦擁有世界一流的烹飪場景,日益突出的藝術社區以及歐洲大陸最佳的同性戀夜生活,使開普敦成為同性戀旅行者不容錯過的目的地,在這座令人難以置信的城市裡有無數的事情要做。

第六區博物館

移動,謙遜和迷人。 第六郡博物館試圖保留記憶,並提醒人們對開普敦曾經充滿活力和折衷主義的地區所遭受的破壞。 第六區以其藝術社區,波西米亞式生活方式和多種族人口而聞名,其公民彼此和平,自豪地生活。 但是,在1960年代和70年代的種族隔離中,該地區被指定為“僅白人”地區,並且有60,000萬名社區成員被強行撤離,並搬遷到荒涼,貧瘠和沙質的Cape Flats鎮。

博物館位於一所古老的衛理公會教堂內,遊客可以參觀大量的手工藝品,原始文件,個人賬目和攝影作品,這些作品記錄了該地區發生的可怕壓迫。 該博物館包含傳統六區房屋的多種娛樂活動,鼓勵遊客沉浸在該地區的嚴峻歷史中。

開普敦

開普敦的同性戀酒吧

開普敦對同性戀者非常友好,這意味著該市大多數夜生活場所在同性戀人群中很受歡迎,企業將以尊重和尊嚴對待顧客,無論其性取向和性別認同如何。 但是,有許多同性戀專用的酒吧和俱樂部,其中大多數可以在De Waterkant地區附近找到。

同性戀夜生活的中心和開普敦最受歡迎的酒吧之一是 牛肉餅. 野蠻、有趣且不嚴肅,Beefcakes 接待了南非最兇猛、最無悔的變裝皇后以及世界級 DJ 和歌舞表演者的輪換陣容。 Beefcakes 旨在模仿典型的 1950 年代邁阿密海灘俱樂部,是一個熱身的好地方,可以為一個盛大的夜晚外出熱身,享用美味的漢堡或觀看變裝秀,同時啜飲美味的雞尾酒。 不過一定要預約,沒有預約可能進不去。

開普敦的俱樂部現場 與同性戀社區一樣,這裡充滿活力和活力,擁有各種各樣的場所,一定會激起任何同性戀旅行者的興趣。 該市一些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包括 粉紅糖果夜總會 和 StarGayzer。

桌山

桌山

桌山籠罩在開普敦上方,並投射出巨大的陰影,是壯觀而令人敬畏的景象。 與山峰令人難以置信的輪廓形成鮮明對比,山峰的頂峰是一個巨大的生物多樣性地區,因此被譽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組成桌山的面積達57平方公里,是1470種花卉的家,其中許多是該地區的特有種,是當地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

旅行者可以使用自1929年以來開始運營的纜車,進入這個廣闊的自然花園。上山旅行大約需要360分鐘,從纜車可以欣賞到XNUMX度全景。 對於最喜歡冒險的旅客,還有許多遠足小徑和小徑蜿蜒上山。 徒步旅行通常需要一到三個小時,在這個令人驚嘆的地方可以提供更豐富的體驗。

開普敦驕傲

開普敦的驕傲與眾不同。 這個節日跨越一個星期,涉及許多活動,遊行和聚會,是對城市巨大多樣性的慶祝。 驕傲慶祝活動在開普敦驕傲粉紅派對上拉開序幕,在該市多個同性戀場所開始的四天派對開始之前。 船員酒吧,監獄和Zer021是享受驕傲氣氛的最佳地點,遊客可以在此找到一系列以驕傲為中心的活動。

在整個驕傲慶典中,有許多文化和文學活動,例如該市的書櫃,這是開普敦LGBT +人群的文學作品集。 這些作品具有多種流派,並且都旨在講述該市LGBT +人群的故事及其經歷。 然而,驕傲節的高潮是最後一天的大型遊行,成千上萬的LGBT +開普敦人走上街頭,以驕傲和團結前進。

羅本島

開普敦充滿樂趣,生機勃勃,充滿活力,但儘管這座城市光榮燦爛,但悲劇和壓迫卻是一樣的。 開普敦最重要的地點之一是羅本島(Robben Island),該監獄是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和反種族隔離運動人士在南非的政治和人權鬥爭最激烈的地方被監禁18年的地方。

旅客可以從開普敦港口乘渡輪到達監獄,而且一日遊頻繁。 一次在監獄內就可以參觀,居民嚮導完全了解該島500年的歷史,涉及多個職業和具有重要政治意義的時刻。 在到達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la)花費大部分時間的牢房之前,向參觀者展示了整個監獄綜合體,這種體驗可以確保移動並啟發任何旅行者。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開普敦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免費取消瀏覽開普敦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開普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