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路 - 首爾的靈魂

鐘路 - 首爾的靈魂

如果您更喜歡年輕,混合的人群,喜歡跳舞,並且不介意稍微不愉快的社區,那就去梨泰院。 但是,如果您想體驗真正的同性戀漢城,那麼鐘路是個去處。

許多來漢城的外國同性戀旅行者總是會發現自己在梨泰院區。 這是漢城的一部分,主要講英語,大多數同性戀酒吧都位於當地人稱為“ Homo Hill”的街道上。

鐘路

鐘路跑道鐘路區位於梨泰院以北,酒吧沿東華門路(Donhwamun-ro)聚集,東華門路(Donhwamun-ro)寬闊的街道兩旁擺滿了食品推車和餐桌。 這條街被親切地稱為“跑道”(在時尚中不是機場),到了晚上變成了雜貨店。 每個食品推車都出售某種版本的韓國食品,並且都提供啤酒和燒酒(韓國萊斯伏特加)。 這些食品供應商與首爾其他地方的食品供應商之間的唯一區別是,即使不是全部顧客,大多數還是同性戀。

隱藏在這條街上的是各種燒酒酒吧,noribangs(韓語卡拉OK)和單發酒吧。 一口氣吧是雞尾酒吧的韓語術語。 燒酒吧要求您購買水果拼盤或炸魷魚等食物。 燒酒棒通常局促而發煙。

與梨泰院的雞尾酒吧很少,鐘路區有二十多個雞尾酒吧。 當您添加燒酒酒吧和noribangs時,附近就有100多個同性戀場所!

由於鍾路市的每個酒吧都有自己的風格和人群,因此探索的理想方式是在途中停下來品嚐美食。

酒吧友際酒吧友 (那原洞88-2)

Bar Friends是酒吧中最精緻,最舒適的酒吧。 它非常現代,暴露了天花板,鍍鉻桌子,皮革座椅和矮沙發。 在溫暖的夜晚,它的前部通向大街,這對於首爾的一個同性戀場所來說是很少見的。 燈光和音樂一樣柔和。

飲料菜單很豐富,也可以購買食物。 酒吧之友與其他一次性酒吧的不同之處在於,儘管韓國整瓶葡萄酒價格昂貴,但它提供多種葡萄酒和啤酒。

短巴士 (明洞3號梨花大廈175樓)

短巴士沿著“跑道”的長度漫步,即可到達位於3號樓的Shortbusrd 非描述性建築物的樓層。 Shortbus的風格不拘一格,大的三角形桿佔據了整個空間。 它有家一般,友好的氣氛,並且主人非常和aff。

大多數人都傾向於坐在酒吧周圍,與坐在您旁邊的人進行對話並不少見。 這個酒吧往往是最受外國人群歡迎的酒吧。

條碼 (明洞2-41樓1樓)

Shortbus的拐角處就是條形碼。 條形碼在其龐大的客戶群中非常明顯地是熊市。 黑暗的牆壁上有黑色的牆壁,人造壁爐和懸掛在酒吧上方的大屏幕電視。

條形碼的所有者/調酒師友好而開放。 他會說三種語言,並且居住在美國,因此英語說得很好。 他還混合了美味的飲料,包括強效的長島冰茶。 所有的酒吧都提供酒吧小吃,但是Barcode上的小吃最好!

AV欄A / V (那原洞2-236樓1樓)

Jongno-5地鐵3號出口對面的A / V酒吧。 它採用活潑的裝飾,帶有大型的海玻璃綠色橫條,上面襯著五顏六色的瓶子,稻草分配器,甚至還有水晶頭骨。

與鍾路的所有酒吧一樣,酒水單種類豐富,調酒師都很友善。 他們以其美味的瑪格麗塔酒證明了自己的飲料! 酒吧享有跑道的美景,但坐在酒吧與迷人的調酒師聊天會更有趣。

鐘路地鐵鐘路 以不歡迎外國人而聞名。 這個謠言離事實還很遠。 確實,他們看到的外國人不如梨泰院那麼多,但每個機構都歡迎並歡迎其顧客。 鐘路感覺很正宗 is 真正的。 與梨泰院不同,梨泰院因其軍事和外國影響而黯然失色,鐘路是首爾最好的州-友好,異國情調和娛樂。

(這只是Jongno內許多酒吧的快照。您可以自己探索和體驗更多的東西。要到達Jongno-3,可乘地鐵1、3或5號線到5號出口。位於較高樓層,很難看到。)

本文表達的觀點是作者的觀點,而不是作者的觀點 Travel Gay 亞洲。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首爾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首爾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首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