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

在都柏林景點玩樂

都柏林是翡翠島的首府

都柏林面朝愛爾蘭海凜冽的寒風,坐落在令人驚嘆的威克洛山脈旁邊,是一座文化重鎮,歷史悠久。 這座城市以其友好而外向的居民而聞名,他們最看重良好的品質。 自從作為維京人的貿易定居點而開發以來,都柏林一直是一座繁華而充滿活力的城市,如今它仍然是商業、政治和娛樂的中心。

都柏林可能是與飲酒文化關係最密切的城市,以其酒館、酒吧和啤酒廠而聞名於世,這些酒館生產和供應世界上許多最受歡迎的啤酒和麥芽酒,並且每年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 都柏林 50% 以上的人口都在 25 歲以下,這座城市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城市之一,因此,它的街道上流淌著充滿活力和無憂無慮的氛圍。

都柏林是同性戀權利的領導者,是歐洲最同性戀的城市之一,並且是爭取LGBT +平等的鬥爭的先鋒。 擁有大陸上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這座神奇的城市對於任何同性戀旅行者來說都是不容錯過的目的地,這也就不足為奇了。

蓋伊都柏林·酒店

吉尼斯倉庫

吉尼斯倉庫位於聖詹姆斯門(St James Gate)的心臟,聖詹姆斯門是該市的傳統釀酒中心,是釀酒廠最初的發酵工廠。 該建築現在是一個旅遊勝地和博物館,致力於向遊客介紹標誌性飲料的歷史以及“黑東西”周圍的文化。

參觀完這座迷人且廣受歡迎的博物館後,倉庫的遊客可以前往重力酒吧 - 一個全景玻璃酒吧,可以欣賞到都柏林天際線的無與倫比的景色。 在這裡,遊客可以品嚐一系列原創和實驗性的吉尼斯啤酒。 每張門票均附贈一品脫吉尼斯黑啤酒,您甚至可以在吉尼斯倉庫餐廳停下來吃點東西。

去都柏林

都柏林的同性戀酒吧

都柏林是世界飲酒之都。 這座城市擁有歐洲最好的夜生活選擇,其同性戀場所當然也不會令人失望。 這裡沒有明顯的同性戀區,雖然在整個城市都可以找到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但夜生活文化的中心是聖殿酒吧區。

喬治 1985年開放以來,自從同性戀在該國合法化以來,就為愛爾蘭的同性戀社區提供了一個安全而包容的空間。 喬治在整個歐洲被公認為是歐洲大陸最好的同性戀場所之一,對於各種身份的LGBT +人群而言,喬治仍然是一個充滿活力且不受評判的場所。 俱樂部應該是任何同志旅行者行程中不可錯過的停留點,並承諾提供無窮無盡的樂趣。

都柏林是一個小城市,如果您想探索各種夜生活場所,那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大多數夜生活場所都位於步行距離之內。 都柏林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包括 潘蒂酒吧, 奧斯卡獎, 街道66潘妮蘭.

了解更多 : 都柏林同性戀指南.

都柏林

都柏林城堡

都柏林城堡是愛爾蘭歷史上最重要的建築之一,也是城市天際線的珍貴特徵,是愛爾蘭政府官方建築群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 1684 年以來,這座建築曾接待過多位國家領導人和集會,城堡的官邸仍經常用於舉辦外交會議和儀式。

參觀者可以作為有導遊或自助遊的一部分,參觀城堡,並可以觀察整個世紀以來收集的各種古董和寶藏。 愛爾蘭成為第一個通過全民投票在全國范圍內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之後,該城市的居民來到城堡前場慶祝這一重大成就,使其成為該國LGBT +歷史上的重要地點。

Temple Bar區

Temple Bar位於都柏林市中心的利菲河南岸,被認為是城市的文化和娛樂區。 到了眾多文化機構和美術館的家,到了晚上,該地區變成了熙熙and,熱鬧的俱樂部,聚會和非評斷性娛樂場所。 在聖殿酒吧,您會發現都柏林最具標誌性的夜間場所,包括聖殿酒吧,喬治和霧露。

夏季,該地區變得生機勃勃,許多戶外空間都擠滿了與朋友喝酒聊天的人們。 Temple Bar 也是該市主要時尚市場 - Cow's Lane Market 的所在地,是一個時尚、前衛且古怪的地區,在這裡您會看到許多這座城市最時尚、衣著考究的人士。

都柏林

三一學院圖書館

三一學院是愛爾蘭最古老的大學,自1592年成立以來就一直是一所聲譽卓著的大學。該校以奧斯卡·王爾德,艾薩克·牛頓和拉吉夫·甘地為校友,也是都柏林一些最美麗和歷史悠久的建築的所在地。 三一學院圖書館位於一條鵝卵石鋪就的迷人街道的盡頭,是一座巨大而華麗的建築,被認為是該市最具啟發性的建築之一。

參觀者可以參觀圖書館,甚至可以欣賞凱爾斯之書的展覽,凱爾斯的這本神聖而又完好無損的手稿可以追溯到9世紀,其中包括四本新約福音書。 該圖書館已成為無數電影和電視節目的背景,其中包括薩利·魯尼的《正常人》,也是都柏林最受歡迎的Instagram場所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都柏林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免費取消瀏覽都柏林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都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