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旅行者都柏林酒店指南

都柏林同性戀指南

都柏林是具有現代大都會氛圍的歷史名城

都柏林曾經是大英帝國的第二座城市,今天仍然可以觀察到該城市多樣化和多元文化的歷史。 同性戀首都和愛爾蘭最大的城市是世界性生活和自由態度的樞紐,在某些方面,它仍然可以是一個社會保守的國家。

與飲酒和夜間娛樂活動建立了長期而牢固的聯繫,該城市是尋求無憂無慮和自由解放的城市旅客的全球目的地。 每年都有“黑皮人”的粉絲湧向這座城市,從標誌性的吉尼斯倉庫(Guinness Storehouse)那裡取樣吉尼斯,吉尼斯倉庫是這座充滿愛意的城市的摯愛和珍貴的機構。

被描述為同性戀權利的先鋒,愛爾蘭在提高LGBT +權利方面所採取的最新措施已使該城市同性戀人口的平等程度提高,而都柏林現已成為歐洲最重要的同性戀旅遊目的地之一。 而且,隨著社會對LGBT +人們的態度日益開放,同性戀者的場面也越來越活躍。

都柏林

都柏林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都柏林是飲酒之鄉。 從標誌性的吉尼斯倉庫和響亮的雄鹿文化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吧人員比率,都柏林提供了歐洲最好的飲酒體驗,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當然也不會令人失望。

自1985年開業以來, 喬治 自從同性戀在該國合法化以來,便為愛爾蘭的同性戀社區提供了住所。 該俱樂部數十年來一直是都柏林同性戀夜生活之王冠上的明珠,並繼續為所有身份的LGBT +人提供一個安全,包容且不受評判的場所。 俱樂部是兩處寬敞的舞池和一個年輕的同性戀人群,是您放鬆身心和跳舞的理想場所。

歌舞表演和歌舞表演的粉絲們望塵莫及 潘蒂巴 參觀都柏林時。 這個標誌性的場地通常被認為是歐洲最好的現場同性戀娛樂節目,並且每晚都有表演,這不足為奇。 俱樂部由潘蒂·布利斯(Panti Bliss)經營,他是一位傳奇人物,他每個星期六在場地上表演。 潘蒂以與LGBT +版權組織的合作而聞名,俱樂部經常舉辦慈善活動。

這個城市的LGBT +社區的熱門聚會, 街道66 對於那些希望在都柏林逗留期間結識當地同性戀者並與他們聯繫的人們而言,這裡是理想的場所。 親切而舒適的氛圍讓人感覺彷彿您身處一間熱鬧的房子中,而不是酒吧,而友善而無拘無束的氛圍只會增加這種體驗。 酒吧是同性戀受歡迎的人群,雖然人群可以混合在一起,但仍然有相當多的LGBT +人群。 66號街以其提供的一些最佳雞尾酒而聞名全市。

都柏林同性戀酒店

憑藉其裸露的砌石牆,現代客房和古怪的酒吧, 聖殿酒吧旅館 是尋求時尚和時尚住宿的旅行者的理想住宿選擇,靠近城市最熱鬧的酒吧和俱樂部。 該酒店設有游泳池,酒吧,酒店內餐廳,甚至可以使用都柏林最受歡迎的健身房之一-緊縮。 Temple Bar Inn酒店的客人交通便利,距離該市大多數最佳夜生活場所僅10分鐘路程。

尋求極致奢華體驗的同性戀旅行者應考慮 韋斯特伯里酒店,都柏林最受認可和推崇的5星級酒店之一。 客人可以短途步行至城市的許多頂級旅遊景點和夜生活場所,以及時尚的雞尾酒吧和兩家餐廳。 房間裝飾豪華而豪華,為您忙碌了一天的遊覽之後提供了一個完美的環境。

負擔得起的但創新的住宿的最終典範, 都柏林發電機青年旅舍 提供一系列單人間、雙人間、家庭間和公共房間,位於廢棄的發電站內。 酒店經過改造的外殼營造出時尚清新的環境,通常吸引年輕的賓客群體。 旅舍設有 24 小時酒廊和酒吧,客人可以在住宿期間進行社交、觀看電影和放鬆身心。

奧斯卡·王爾德雕像

探索奧斯卡·王爾德

著名的詩人和劇作家可以說是文學史上最知名,最有影響力的LGBT +人物。 他的作品跨越了二十年,看到他寫了多部涉及他的性生活和困擾個人生活的作品。 王爾德出生在都柏林,從他年輕時對這座城市的記憶中汲取了很多靈感。

如今,整個城市都有許多紀念王爾德遺產的紀念碑和紀念館,其中最著名的是位於Merrion廣場。 該雕塑於1997年揭幕,描繪的是王爾德坐在一塊大石頭上,負責該裝置的藝術家被紀念為紀念一個個人,該個人因恩典的興衰而普遍存在。

作為都柏林標誌性的“王爾德人行道”徒步之旅的一部分,您可以體驗這座城市向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的其他致敬,該活動中,當地導遊帶領遊客踏上了這位有影響力的作家故鄉的旅程。

都柏林

都柏林的同性戀驕傲

都柏林LGBTQ +驕傲節是該市LGBT +人口的年度慶祝活動,也是愛爾蘭最大的驕傲慶祝活動。 節日持續了十天,每年XNUMX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都會舉行一次大型驕傲遊行。

每年的慶祝活動都具有獨特的主題,並且根據都柏林驕傲的價值觀和目標選擇了盛大的活動。 在為期10天的音樂節期間,發生了許多文化和政治活動,以及針對LGBT +社區的眾多聚會和俱樂部之夜。

該活動始於1970年代,當時是一小群LGBT +個人在Merrion廣場開會野餐和討論,隨著時間的推移,該活動已發展成為歐洲最廣泛,最受歡迎的驕傲活動之一。

都柏林的同性戀權利

愛爾蘭在2000到2021年代之間對待其LGBT +社區的方式經歷了快速而戲劇性的轉變。 該國逐漸從一種由強大的保守天主教身份定義的國家轉變為由其對LGBT +個人的尊重和人性定義的國家。 2015年,愛爾蘭成為第一個通過全民投票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2017年,愛爾蘭政府首腦利奧·瓦拉德卡(Leo Varadkar)成為世界上第四位公開同性戀的國家元首。

2015年,通過了立法,允許跨性別者進行性別確認手術,並在所有合法的政府文件中更改性別,而無需進行冗長且具有侵入性的心理評估。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都柏林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免費取消瀏覽都柏林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都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