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馬爾菲

計劃您的那不勒斯和阿馬爾菲海岸之旅

探索意大利南部的精華

那不勒斯和阿馬爾菲海岸相結合是一個很棒的行程。 您將在一次旅行中看到意大利南部的許多亮點。 這是歐洲度假的最佳場所之一。

有些人直奔阿馬爾菲海岸。 如果您在那不勒斯花些時間,就可以在旅途中添加一些主要的文化亮點。 這取決於您想要什麼樣的假期。 這就是使這條路線如此出色的原因:您可以對其進行調整以滿足自己的興趣。

在那不勒斯或阿馬爾菲海岸,您找不到很多同性戀場面。 它不是真正的聚會場所。 前往伊維薩島或米科諾斯島。 那不勒斯和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都是飲食,文化和探索風景如畫的意大利小鎮。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

您的阿馬爾菲海岸冒險之旅將在那不勒斯開始。 它可能是一座破敗的城市,但值得在這里呆幾天。 您可以將其用作發現一些意大利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的基地。

披薩是在那不勒斯發明的,所以您一定要在城裡吃那不勒斯的比薩。 強烈建議您住在歷史中心(Centro Storico)。 當您轉出歷史中心時,那不勒斯會很混亂。

那不勒斯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城市。 前往地下前往羅馬渡槽,並參加帶導遊的遊覽。 這是值得做的,而且不會超過幾個小時。 那不勒斯的歷史可以追溯到羅馬人之前。 它是由希臘人建立的,是希臘的主要城市之一 麥格納·格拉西亞(Magna Graecia)。 您會發現可以追溯到古希臘人的建築物,一直到拿破崙的宮殿。

有一個小 那不勒斯的同性戀場景。 這些天,每月的同性戀活動比那不勒斯的同性戀場所多。 那不勒斯還舉辦 同性戀的驕傲 每年七月慶祝。

知情者貼士:在酒吧點一杯飲料,您將獲得相當於一頓飯的小吃。 說真的,他們不會退縮。 為碳水化合物做好準備! 如果您預算有限,您可以在那不勒斯靠酒吧小吃過活。

龐貝

龐貝

從那不勒斯出發,前往龐貝古城進行清晨一日遊。 火車是直達的,不超過30分鐘。 龐貝城當然是地球上最大的旅遊景點之一。 您從學校還記得,維蘇威火山在公元79年爆發,摧毀了龐貝和赫庫蘭尼姆的城鎮。 龐貝的突然葬禮保存了整個世紀。 它是16世紀晚期發現的保存最久的古代膠囊。

參觀龐貝就像您將看到兩千年前人們的生活一樣近。 在計劃那不勒斯和阿馬爾菲海岸之旅時,您絕對應該考慮龐貝城。

維蘇威火山

維蘇威火山

當您參觀龐貝城並返回那不勒斯享用披薩和啤酒時,您可能希望參觀摧毀了它的火山。 前往龐貝時,您會在火車窗外看到維蘇威火山。

維蘇威火山仍然是一座活火山。 它會再次爆發,其破壞力很可能與公元 79 年一樣。 那不勒斯距離維蘇威火山僅 9 公里,因此很可能會重蹈龐貝古城的覆轍 - 希望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您可以乘公共汽車去維蘇威火山,然後徒步遊覽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火山之一。 有明確的路線圖,您不必一路攀登。

索倫托

索倫托

從那不勒斯乘火車到索倫托僅需一個小時。 索倫托是一個迷人的小鎮。 當我們說小時,我們的意思是小。 在索倫托,您只需要一天。 這是觀光旅遊,但值得一遊。 索倫托被稱為通往阿馬爾菲的門戶。 自旅遊初期以來,它一直是一個旅遊勝地。 拜倫(Byron)等人是他們“大旅行”的一部分。

從懸崖上可以欣賞到的壯麗景色一覽無餘。 在蜿蜒的街道上漫步。 有很多小商店可供探索。 然後,當您坐在露台上喝一杯時,您會想要檸檬酒,或者可能是aperol噴。 當我們參觀時,一杯aperol噴劑似乎幾乎是必不可少的。

知情者提示:您可以在同一天遊覽龐貝和索倫托。 早點前往龐貝古城,探索遺址,然後乘坐短途火車前往索倫托。 或者,您也可以在從那不勒斯前往阿馬爾菲的途中參觀索倫托 - 您只需將行李寄存在車站即可。

阿馬爾菲海岸

阿馬爾菲海岸

您可以租一輛車,然後從索倫托開車去阿馬爾菲。 如果您比較喜歡,可以註冊驅動程序的服務。 公交車是最受歡迎的選擇。 沒有火車去阿馬爾菲。 公共汽車沿著多風的道路和陡峭的懸崖蜿蜒而行。 如果您開車也一樣,所以只有在沒有眩暈的情況下才能開車。

從索倫托到阿馬爾菲的巴士需要大約 1 小時 40 分鐘。 途中您會看到一些美麗的景色。 您將穿過波西塔諾前往阿馬爾菲本身。 阿馬爾菲海岸沿線有許多酒店和公寓可供選擇。 我們傾向於留在阿馬爾菲鎮本身。 它與阿特拉尼(Atrani)是孿生兄弟——阿特拉尼是阿馬爾菲後面的一個小村莊,但它本質上是阿馬爾菲的一部分。

這是地中海最美麗的地區之一。 您會發現許多小咖啡館和酒吧,可以欣賞一覽無遺的海岸景色。 選擇帶有面向海岸的陽台的酒店或公寓是值得的 - 景色確實很棒。

您可以進行從阿馬爾菲(Amalfi)到波西塔諾(Positano)和拉韋洛(Ravello)的一日遊,後者是戈爾·維達爾(Gore Vidal)的故居。 否則,您可以享受酒吧,餐廳和美好的生活。 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是在豪華夢幻的環境中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你賣了嗎如果您準備好計劃那不勒斯和阿馬爾菲海岸之旅,我們的同事 Out Of Office 可以量身定制 最適合您的行程。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那不勒斯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免費取消的那不勒斯之旅。

最佳體驗 in 那不勒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