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冬季派對

邁阿密最好的事情

邁阿密同性戀指南-酒吧,海灘,文化等等。

邁阿密長期以來一直是佛羅里達州同性戀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 它的同性戀場景可以追溯到 1930 年代。 邁阿密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 LGBT+ 人群之一。

根據流行文化的描述,這座城市享有盛譽。 電影《疤面煞星》(Scarface)和《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當然還有《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都在邁阿密放映。 

但是,邁阿密不僅僅是享樂主義! 這是一個著名的文化勝地,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 邁阿密擁有許多裝飾藝術風格的歷史建築,豪華酒店,美麗的海灘和喧囂的同性戀場面。 這是我們邁阿密的亮點。

邁阿密

該海灘

邁阿密的海灘可能不自然,但巴塞羅那的海灘也不自然。 南海灘是邁阿密最繁忙的海灘。 上面佈滿了商店,酒吧和餐館。 您也可以從南海灘步行到裝飾藝術區。 它比邁阿密海灘更受歡迎,因為步行距離之內還有更多活動。 如果您想要一條稍微安靜一點的海灘,請從南海灘(South Beach)向北行駛至21-45th Street:邁阿密海灘木板路平行於這片海灘。

在南海灘附近,您會發現邁阿密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 您還會在同一地區的第12街旁找到邁阿密的同性戀海灘。 沿著海洋大道(Ocean Drive)行駛,注意彩虹旗。 豪爾弗公園 是佛羅里達州唯一可合法穿著的合法海灘,並且是LGBT海灘遊客放鬆和閒逛的熱點(如果您知道我們的意思)。 了解更多: 邁阿密的同性戀海灘.

邁阿密

裝飾藝術區

邁阿密在 1930 世紀 XNUMX 年代(裝飾藝術設計時代)成為熱門旅遊目的地。 邁阿密擁有比任何其他城市更多的裝飾藝術建築。 風格非常獨特,充滿個性。 邁阿密的裝飾藝術建築色彩鮮豔。 其中大部分位於邁阿密海灘建築區。

詹妮·范思哲(Gianni Versace)在這一地區擁有他著名的豪宅。 他將在大廈外的灰熊盡頭。 您可以去范思哲大廈(Versace Mansion)旅行,想像您將要參加他曾經舉辦的傳奇派對之一。 裝飾藝術風格的其他亮點包括Park Central酒店,The Webster和Cameo夜總會。 您可以看到裝飾藝術在邁阿密豐富多彩,華麗的80年代美學中的影響,例如Miami Vice。

邁阿密冬季派對

探索邁阿密的同性戀場景

是邁阿密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 它由七個酒吧和三個舞池組成。 如果您想整晚參加聚會,那麼Twist是一個去處。 皇宮酒吧 位於海洋大道上。 它在周日舉行常規的阻力表演和流行的阻力早午餐。 非常適合觀看的人,尤其是當您坐在外面的時候。 水上樂園 給人一種更文明的感覺——如果您想喝一杯雞尾酒並進行交談而不用大聲喧嘩的音樂,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抽筋

飲食

邁阿密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 海洋大道到處都是露天餐廳。 坐下來觀察當地人,他們經常在海灘穿衣服/不穿衣服。 可以這麼說,您可以在邁阿密閒逛。

您會在邁阿密發現多元化的烹飪場景——考慮到人口的多元化,這確實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您正在尋找精緻的用餐體驗,請前往 House of Food Porn 或 The Capital Grille。

邁阿密

文化地標

您可以在Bayside市場周圍進行Miami Vice旅遊。 當您在那裡時,在Mac's Club Deuce喝一杯。 它也出現在節目中,也是Anthony Bourdain的最愛。

GG的海濱酒吧和燒烤店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酒店。 以前的常客包括老鼠包,令人驚訝的是暴民的聚會場所。 它會讓您瞥見邁阿密迷人而又骯髒的過去。 食物仍然很棒,更不用說意見了。

邁阿密

邁阿密最好的酒店

邁阿密AxelBeach 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它是 Axel(“直率友好型”)酒店集團的一部分。 這是邁阿密開設的第二家同性戀酒店。 第一個就在路邊不遠的地方,它的名字叫 蓋特靈。 同性戀確實聚集在 Gaythering - 它有自己的男士專用桑拿浴室。

瑞優廣場酒店 如果您想靠近裝飾派藝術區,則是個不錯的選擇。 邁阿密市區的熱門選擇是 洲際 - 就在南海灘附近。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邁阿密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邁阿密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邁阿密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