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和馬特

邁克爾和馬特作為同性戀丈夫環遊世界

與邁克爾和馬特一起環遊世界

邁克爾和馬特於 2013 年通過 YouTube 相識。他們形容自己是“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兩個痴迷於旅行的丈夫”。

馬特發布了一段出櫃視頻,一年後,邁克爾發布了回應。 邁克爾住在內布拉斯加州,或者用他的話說,“美國的中心”。 他飛到 西雅圖 第一次見到馬特。

在內布拉斯加州待了四年後,他們搬到了 波特蘭。 正如馬特所說:“我們從零到一百的速度非常快。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像是我們出櫃的故事。我們的情況非常相似。我們倆都有宗教背景長大。邁克爾即將上牙科學校,我正準備申請醫學院。”

邁克爾和馬特

馬特已經在 Youtube 上建立了影響力,但邁克爾擔心在進入職業世界之前在社交媒體上過於引人注目。 如果人們看到他們不喜歡的東西,他們會不會僱用你嗎? 從那以後,他意識到社交媒體不會阻礙你的職業生涯:“除非你只做《只有粉絲》!”

現身

他們會給來自更保守背景的人甚麼出櫃建議? “安全是第一要務。所以,如果出來不安全,請保護自己。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在你的泡沫之外,你可以被接受。你也可以在網上找到希望。你可以找到其他處於類似情況的人,分享故事並有機會公開。”

觀看完整的採訪

您如何在社交媒體上取得成功?

他們在網上積累了相當多的追隨者。 有公式嗎? “必須有某種方法來應對這種瘋狂。這與最後一個問題有關。當你覺得自己無法出來時,你如何找到一個社區?” 對於Matt 來說,這件事發生在高中:“我當時XNUMX 歲,Youtube 還很新,並沒有太多熱議。我正在尋找一種為Myspace 製作視頻的方法。我看到人們在製作視頻博客,然後就陷入了困境。洞。我發現像我這樣的人也在做這件事,其中很多人也沒有出櫃。我很早就建立了深厚的聯繫。這些人蓬勃發展。我看到像泰勒·奧克利這樣的人做了偉大的事情。我們做YouTube 已經很多年了”。

他們也搬到了 InstagramTiktok 隨著新平台的出現。 “如果你不定期發佈內容,你就不會成長。而且,人們對看到同性戀伴侶的生活感興趣。這就是我們吸引的受眾。你可以追求時尚或旅行等。一旦你”找到了這個利基,你還必須從中找到樂趣。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讓人們和你一起踏上這段旅程並不容易。互聯網也是對真實性的考驗。如果你發布一些東西,人們可以看穿它.這個人是真實的還是這個標題誘餌?”

Matt 避免使用 Clubhouse 和 Snapchat,因為他不太喜歡使用它們。 如果您想在社交媒體上展示自己,這當然是關鍵:找到您喜歡的平台並保持真實。 除非你真的願意,否則不要在 Tiktok 上跳舞。 在社交上取得成功之前,你無法偽造它。

“我一直使用互聯網來發洩、處理想法並與其他人交流想法。這就是我獲得靈感的地方。我有所有這些想法,我必須把它們扔掉,否則我就會爆炸。”

邁克爾和馬特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在清邁過夜徒步旅行

旅行在邁克爾和馬特的生活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馬特的旅行教會了他很多東西,尤其是熱愛他的家鄉波特蘭。 在他旅行之前,他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無聊的地方。 看到這個世界讓他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真正價值。 雖然許多美國人沒有護照,但 LGBT+ 美國人的數量要高得多。

他們有他們的 同性戀蜜月 在泰國。 “我們是六月去的 - 六月的泰國非常熱!我喜歡一下飛機,感覺自己身處一個不同的世界。” 蜜月前他們已經遊歷了歐洲和南美,但泰國卻有所不同。

馬特預訂了大部分行程,邁克爾發現,讓他有些驚恐的是,在 清邁 將會發生。 這是一個由當地人帶領的小型旅行。 六月是雨季,整晚都下傾盆大雨。 他們坐上一輛小卡車,開了幾個小時。 他們有五分鐘的時間在市場上購買物資。 徒步旅行從一片稻田開始。 他們之間撐著一把雨傘,並用垃圾袋當雨披。 他們必須在七個小時的徒步旅行中與水浸作鬥爭。 到了山頂,他們看到了本來應該是很美的景色,但是只有霧氣,他們什麼也看不到。

儘管這次徒步旅行是一次相當瘋狂的經歷,但仔細想想,他們認為這是一次成功的經歷。 至少,這是一個你不會忘記的故事。 作為情侶旅行,你必須做出妥協——即使是晚上七小時的徒步旅行。

遺願清單目的地

也許他們墜入的最令人驚訝的目的地是 蘇格蘭。 除了馬特第一次旅行時食物中毒的經歷(烤安康魚!)之外,他們非常喜歡英國最北端的地區。 蘇格蘭“就像從童話書中撕下的一頁”。

他們最喜歡的年度目的地是 巴亞爾塔港。 從波特蘭有直飛航班,因此交通便利。 它也有一個巨大的同性戀場景,而且比許多其他旅遊景點更地道的墨西哥 - 例如 坎昆. 您可以乘船遊覽,探索美食,甚至去叢林遠足。

他們最近訪問了 新奧爾良 並有一些建議。 波旁街 (Bourbon St) 可能會非常繁忙,但市中心也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您還可以嘗試騎自行車遊覽,探索新奧爾良的歷史:巫毒教、爵士樂和狂歡節的發源地。 最後我們問他們下一步想去哪裡。

邁克爾的願望清單: 澳洲新西蘭

重溫地點: 日本

馬特的願望清單: 印度

重溫地點: 薩拉曼卡

關注邁克爾和馬特 Instagram 或訪問 MichaelAndMatt.com網站.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清邁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清邁精選旅遊項目。

最佳體驗 in 清邁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