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夢幻島,沽島

逃離夢幻島,沽島

尋找那個難以捉摸的熱帶島嶼,在那裡您可以真正放鬆身心並遠離一切? 閣骨島可能就是這個地方。

Kood(或當地人的“Kut”)是 l位於達勒府泰國灣的遠東 接近更大,更發達 Koh Chang.

像其他許多泰國島嶼一樣,庫德(Kood)擁有海岸線,棕櫚樹環繞著沙灘,熱帶雨林內飾河流和瀑布。 Kood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它設法在可訪問性與寧靜的偏遠之間保持了微妙的平衡。

沽島4有足夠的發展來使島嶼通達,有許多低調的度假勝地可供選擇(全部為私人所有,沒有連鎖酒店,但超級獨家除外) 索涅娃·基里(Soneva Kiri))。 度假村分佈良好,並利用西海岸黃金白沙灘的優勢,提供簡易別墅式住宿。 度假村提供當地美食。 許多人都有自己的海灘酒吧,並可以直接乘快艇前往大陸。

隱匿處目的地

Kood在過去,並且感到遙不可及,幾乎是獨一無二的。 除了您自己的度假勝地酒吧之外,沒有大規模的開發項目,沒有“步行街”,沒有迪斯科節拍或夜生活。 這並不適合所有人,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隱蔽的目的地,那麼這裡就是這裡。

 胡克船長度假村 只有乘船才能到達,真正地提供了一周的幸福放鬆和一些珍貴的回憶。

該度假勝地設有寬敞的迷你泳池別墅,可欣賞壯麗的海景,幾乎隱藏在岩石和樹木之間。 更多的別墅毗鄰一個美麗寧靜的紅樹林河口。

沽島5度假村英俊的船夫會隨時帶您逆流而上,並在長長的木板路盡頭停靠。 這與島上唯一的柏油路相連。 他還帶客人參觀位於島中心的令人驚嘆的瀑布和淡水瀑布池。 他似乎很高興從最高點跳入涼爽清澈的水中來炫耀自己的實力。 這就是夢想的組成部分,但這一切都非常真實!

工作人員真正有魅力,隨時隨地都可使用,他們非常清楚人們來這裡是為了和平與寧靜。

還有其他 沽島度假村 值得考慮使逃離夢幻島的夢想成為現實。 大多數在旺季(XNUMX月至XNUMX月)相對較小且飽滿,因此請提早預定。

這是我們沽島(Koh Kood)的最佳酒店選擇。

或者,你可以 點擊此處搜索閣骨島上的所有酒店.

發佈時間:2014年XNUMX月

更新日期:2016年XNUMX月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象島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象島的精選旅行。

最佳體驗 in Koh Chang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

更多像島同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