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島,潛水者的天堂

濤島,潛水者的天堂

想去泰國潛水? 然後考慮一下亞太地區最著名的潛水地點之一的濤島。

水肺潛水在泰國非常受歡迎。 每年,來到泰國的同性戀潛水員的數量都在不斷增加。 蘇梅島甚至有一所同性戀潛水學校叫做 彩虹潛水和遊覽.

泰國在南部大陸的兩側都有數個絕佳的潛水目的地。 安達曼海著名的潛水地點包括 普吉島, 甲米, 麗貝島 和斯米蘭群島。 在泰國灣,有100多個擁有無數礁石的島嶼。 這些包括 蘇梅島(Koh Samui)帕岸島。 但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潛水島可能是 濤濤.

濤島2濤島(意為“龜島”)位於蘇梅島以北,面積僅為21平方公里。 有許多潛水學校和 濤島度假村 提供PADI課程和遊覽。

濤島的熱門潛水地點:

芒果灣。 最大深度僅為16米,是初學者的理想潛水地點。 它有一個沙質的底部和淺礁,上面有小礁魚,河豚和海ray。 可以乘船或從Sairee海灘穿過叢林穿過道路進入海灣。

綠岩。 這個開放水域充滿了由巨石形成的洞穴和游水洞。 非常適合希望看到黃貂魚,引金魚,鸚鵡魚和偶有礁鯊的各個級別的潛水員。

鯊魚島(紅岩)。 這個標準的潛水地點位於西南海岸外,深約30米,擁有巨大的巨石和迷人的軟珊瑚。 在該地區發現的海洋生物包括引金魚,海龜,藍脊天使和礁鯊。

南園峰。 一個最大深度為19米的開放水域,帶有巨大的巨石穿過拱門和一個大洞穴。 這裡是熱帶礁魚的棲息地,例如石斑魚,長鰭and和黃貂魚。

春蓬巔峰。 距濤島(Koh Tao)11公里,適合經驗豐富的潛水員。 它的最大深度為45米,由覆蓋著海葵的巨大花崗岩石峰組成。 潛水員可以在適當的季節看到梭魚、,魚,石斑魚,蝙蝠魚,甚至是鯨鯊。

濤島度假村

有很好的選擇 濤島的住宿。 大多數遊客都住在塞麗海灘(Sairee Beach),這是主要的海灘度假區,擁有最多的餐館,酒吧和 適合所有預算的酒店從基本平房到四星級私人別墅。

濤島沒有同性戀場景,但與泰國的其他島嶼一樣,您幾乎肯定會發現許多其他同性戀旅行者,並受到最熱烈的歡迎。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濤島最佳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濤島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濤濤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

更多濤島同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