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爾辛基

在赫爾辛基景點玩樂

探索芬蘭的首都

赫爾辛基是“古怪”一詞的代名詞,數百年來,芬蘭的首都一直是進步政治,設計創新和同性戀文化的堡壘。 這座城市座落在無數的島嶼和露頭上,是一系列令人震驚的建築風格和傑作的所在地,諸如Musiikkitalo音樂廳之類的空間經常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一些。

赫爾辛基的城市蔓延到處都是奇妙的餐館,博物館,咖啡廳和美術館,但是,城市的自然景觀與人造景觀一樣令人​​讚嘆不已。 廣闊的波羅的海荒野崎無un,是茂密的森林和綿延平原的家園。 冬季,赫爾辛基被大雪覆蓋,進入聖誕節模式,整個城市的街道上紛紛湧現節日市場,這座城市是冬季最迷人的地方。

赫爾辛基是芬蘭湯姆的故鄉——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同性戀色情圖片製作地,赫爾辛基也擁有出色的人權記錄,通常被認為是世界上 LGBT+ 的最佳之地之一。 赫爾辛基的同性戀場景不斷發展且令人興奮,是任何同性戀旅行者的必遊目的地。

赫爾辛基

芬蘭堡

芬蘭堡(Suomenlinna)將英語翻譯為“芬蘭要塞”,而其龐大的規模和悠久的歷史也僅此而已。 這座堡壘跨越多個島嶼,乘坐渡輪距離赫爾辛基港口僅20分鐘路程。 始建於1748年,在赫爾辛基的瑞典時代,被設計為主要的戰略目的地,並保護赫爾辛基和芬蘭南部。 自此以來,芬蘭堡已被多個政府,國家和政權入侵和收購,芬蘭堡擁有真正獨特而迷人的歷史。 該堡壘現已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保護它不受發展和破壞。

芬蘭堡所在的群島與一系列橋樑相連,這些島嶼上有許多記錄堡壘歷史以及整個赫爾辛基歷史的博物館和美術館。 該站點可免費參觀,乘坐渡輪僅需支付少量費用,從而使芬蘭堡成為負擔得起的,值得的,豐富的體驗。

赫爾辛基

赫爾辛基同性戀夜生活

這是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城市之一,也充滿熱情,活潑且不受評斷的同性戀氛圍,這才是合適的。 赫爾辛基擁有眾多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巡遊場所,其夜生活場景千姿百態,並以營造包容性的氛圍而自豪,該氛圍歡迎來自LGBT +社區的個人。 多數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都位於主要同性戀區卡利奧(Kallio),但普納武里(Punavuori)還是同性戀文化的樞紐,傾向於吸引富裕的同性戀者以及居住在周圍富裕的時髦地區的人們。

熊公園咖啡廳 已獲得芬蘭最佳同志酒吧獎。 該場所最初是作為一個小亭子開放的,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它已發展成為當地同性戀社區的跳動之地。 該酒吧以LGBT +社區的真正多樣化的橫截面而受歡迎,在赫爾辛基的同性戀場所中很普遍,具有歡迎和包容的氛圍。 很少有像熊公園咖啡館這樣的營地和充滿自豪感的場所,而且經常在這裡舉行主題活動,節日和表演,因此,在旅途中一定要看看這個熱鬧的酒吧。

赫爾辛基

芬蘭的湯姆

自1950年代以來,芬蘭湯姆(Tom)的諷刺畫一直是酷兒社區自由和解放的象徵。 當時,美國法律禁止生產和銷售同性戀畫,因此,芬蘭湯姆(Tom)背後的男人Touko Laaksonen開始以男性健身和健康插圖為幌子出售他的藝術品。 肌肉發達的男人,經常穿著軍服或騎自行車的皮鞋,幾乎有大的隆起物,成了主流,並立即獲得了成功。

Laaksonen出生在赫爾辛基,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城市裡度過,在西貝柳斯學院學習鋼琴,並成為當地社區的知名人物。 如今,前往這座城市的旅行者有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跟隨他的足跡踏上芬蘭之湯(Tom of Finland)之旅,這是一次帶導遊的遊覽,參觀了Laaksonen一生中的重要地點,並解釋了他的藝術如何解放了幾代同性戀者。

赫爾辛基

集市廣場

集市廣場位於赫爾辛基市中心的東側,很可能是您參觀這座城市的老城區時首先註意到的東西。 該市場是芬蘭同類市場中最著名的,其廣闊的規模和迷人的氛圍使其成為世界上最繁忙,最真實的市場之一。 集市廣場(Market Square)是當地生活的中心,在這裡您可以找到任何想要的東西,從手工製作的珠寶和古董到每日最新鮮的魚類和有機蔬菜。 來自該地區的商人都在出售他們的商品,在市場廣場的攤位上您只會發現季節性產品。

參觀者一定要參觀Kauppahalli,這是一個自1889年以來一直在營業的室內市場大廳,這裡有許多古樸的攤位,這些攤位以許多原始特色為原型,並出售美味的芬蘭咖啡,蛋糕,糕點,熟肉以及更多的。 如果溫度特別低,室內Kauppahalli是一個遊覽的好地方。 集市廣場(Market Square)全年舉辦許多活動,包括自1743年以來每年都在這裡舉行的波羅的海鯡魚市場(Baltic Herring Market),因此,為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特別活動,請在此之前查看一下市場上發生的情況參觀。

赫爾辛基

設計區

赫爾辛基在2012年被命名為國際設計之都,與斯堪的納維亞的鄰國一樣,這座城市在進行尖端創新時也是不可忽視的力量。 這座城市的設計區遍布25條街道,佔據200多座建築物,是赫爾辛基最好的設計師,工作室和博物館的緊湊而濃縮的集合。 政府積極促進和鼓勵設計區的發展,因此,它是該市最富裕和人煙最多的地區之一,值得一遊。

在該地區可以找到許多芬蘭頂級的設計工作室和時裝屋,但是沒有一個像Marimekko那樣著名。 自1960年大選以來,傑基·肯尼(Jackie Kenndey)將該公司的房子定為她的裁縫師之一後,該公司充滿活力的圖案和大膽的色彩便成為了全球關注的焦點。 要完全了解赫爾辛基設計區,請務必參觀設計博物館,該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博物館之一,擁有75,000多件物品和100,000張圖紙。 該博物館旨在在參觀者和展出的設計之間建立對話。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赫爾辛基最佳旅遊

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赫爾辛基瀏覽精選的旅行團,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赫爾辛基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

更多蓋爾·赫爾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