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

費城景點

賓夕法尼亞最大的城市最好的景點和活動

費城是賓夕法尼亞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國第六大城市。 美國的發源地,芝士牛排和費城洛基(Rocky)充滿著豐富的文化和歷史。 這座城市是具有政治意義的樞紐,也是《獨立宣言》原始閱讀的所在地,《獨立宣言》是從英國開始民族獨立進程的法案。

費城是1965年第一場主要LGBT +權利遊行示威的地點,從那時起一直倡導LGBT +個人享有平等,尊嚴和尊重的權利。 如今,這座城市擁有出色而多樣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景,一個以多元性為重點的強大社區以及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眾多景點和景點。

費城景點玩樂

自由鍾

根據傳說,自由鍾於1776年從獨立大廳的塔樓響起,召集費城市民開始對約翰·尼克鬆上校的《獨立宣言》進行一讀。 當內戰的廢奴主義者將鈴鐺作為為結束奴隸製而戰的使命的象徵時,鈴鐺聲望高漲。

如此著名的標誌性裂縫最初出現在1846年,當時它對於慶祝喬治·華盛頓誕辰的慶祝活動變得不為所動。 內戰之後,自由鍾在美國各地巡迴演出,以激發自由並實現完全自由。

如今,自由鍾位於其自己的專用紀念中心,從2003年起,遊客就可以自由欣賞和觀察鐘聲的所有壯觀景象。 每年在紀念活動家和政治領袖的馬丁·路德·金誕辰日時,都要敲響鐘聲。

費城同性戀夜生活

費城在為LGBT +人民提供寬容,尊重和表達自由的天堂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 這座城市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包容性驕傲旗幟的人,帶有黑色和棕色條紋,象徵著對少數族裔社區成員的支持和團結。 這座城市是同性戀聚會的大本營,擁有一系列 費城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伍迪的 是費城同性戀夜生活的主要內容,該俱樂部已經為該城市的LGBT +人群服務了40年。 伍迪(Woody's)鄰近華盛頓市西廣場(Washington Square West)的主要同性戀區,多層場所設有數個舞池,更安靜的酒吧室甚至咖啡店。

費城

東方州立監獄

曾經是世界上最大,最昂貴的監獄,美國東部州立監獄是為容納美國最危險和最暴力的罪犯而建的。 監獄是最早建造的真正的監獄之一,使囚犯的心中充滿恐懼和遺憾,囚犯走在黑暗的走廊上,佔據了狹窄而骯髒的牢房。 監獄中最著名的兩個囚犯是銀行搶劫犯“光滑的威利”薩頓和臭名昭著的艾爾·卡彭。

如今,東部州立監獄不再容納任何罪犯,而是一種沉浸式和互動式的歷史經驗,旨在向公眾介紹美國監獄系統內的狀況以及美國刑事司法改革的性質。 該監獄距離費城藝術博物館僅五個街區,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開放。

愛園

愛情公園正式命名為約翰·肯尼迪廣場,位於費城市中心。 該公園建於1965年,覆蓋了大型地下停車場。 公園的焦點原本是從中心噴湧而出的高高噴水噴泉,然而,該公園以羅伯特·印第安納(Robert Indiana)於1976年豎立的標誌性愛情雕塑而聞名。

約翰·肯尼迪廣場(John F Kennedy Plaza)舉行了許多活動,包括該市年度驕傲慶典的一部分。 該公園擁有多個可供公眾休閒使用的綠色草坪,公園的中央位置使它靠近該市許多最受歡迎的景點,包括本傑明·富蘭克林公園路和費城藝術博物館。

費城景點玩樂

本傑明·富蘭克林公園路

本傑明·富蘭克林公園大道(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建於1918年,以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為原型,旨在紀念這位前總統,並成為該市獲得全球認可的地標建築。 大路的設計是正式的,並設有多個噴泉和華麗的紀念碑,所有這些都使該地點具有反射感和意義。

本傑明·富蘭克林公園大道的綠樹成蔭的街道已成為費城文化聖地和城市藝術區的中心。 費城藝術博物館,巴恩斯基金會和摩爾藝術與設計學院都位於公園大道沿線,並為費城藝術界的​​焦點而聲名遠播。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費城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一系列費城的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費城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