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針塔

在西雅圖景點玩樂

西雅圖擁有出色的夜生活和豐富的文化景觀

西雅圖是美國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更不用說其最綠色的城市之一。 它被翠綠的森林所環繞,被稱為翡翠城。 西雅圖有2,000多家咖啡店,其中包括有史以來第一家星巴克商店。

西雅圖的音樂場景導致了垃圾搖滾的興起,這是涅rv樂隊封裝的聲音。 西雅圖還是Jimi Hendricks的發源地。 迄今為止,它的音樂場面十分活躍。 夜生活非常熱鬧。 西雅圖非常歡迎同性戀旅行者。 它被認為是一個生活的好地方和一個工作的好地方。 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旅遊目的地。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的歷史可追溯至1907年,是美食家的好去處。 您會發現數百名商人出售各種各樣的季節性產品,包括稀有產品。 您會聞到新鮮出爐的食品,並找到充足的街頭美食。 在市場附近,您還會發現星巴克的首家門店。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深受遊客和當地人的歡迎。 它是美國最古老的農貿市場之一,也是西雅圖美食界的中流tay柱。

太空針塔

太空針塔

太空針塔是西雅圖的陽具標誌性組成部分。 它於1962年作為世界博覽會的一部分完工。 它是太空時代的產物,具有SciFi品質。 它的靈感來自德國的斯圖加特塔。 您可以乘電梯到觀景台,欣賞城市全景。 您還可以在餐廳用餐和美酒。 這是觀光旅遊,但很有趣,值得入場。

西雅圖美術館

西雅圖擁有良好的藝術氛圍。 長期以來一直受到藝術家和音樂家的歡迎。 西雅圖美術館(SAM)擁有25,000多件藝術品。 主要部分包括非洲藝術,美國藝術,伊斯蘭藝術和古代藝術。 它比您在大城市中發現的許多大型博物館要小。 您可以單程向SAM伸張正義。 全年都有不同的展覽。

音樂

西雅圖的音樂圈

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西雅圖之聲非常有影響力。 垃圾現場是一種流行文化現象,培育了極樂世界,粉碎南瓜,霍爾和許多其他樂隊。 第十代音樂的原聲帶是alt搖滾。場景可能看起來並不像看起來那麼大,但影響力卻絲毫不減。 西雅圖的場景也不僅僅限於西雅圖。 垃圾搖滾遠不止城市,但直到今天它仍然與西雅圖緊密相關。

西雅圖有數個音樂場所可供參觀,市場上的Showbox是最具影響力的場所之一。 它於1939年開業,從那以後一直是西雅圖音樂界的主食。

蓋伊·西雅圖

探索西雅圖的同性戀場景

西雅圖擁有出色的夜生活。 有幾個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供您探索。 麥迪遜酒吧 是在西雅圖開始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這是國會山地區的悠閒酒吧。

美國沒有很多女同性戀酒吧。 西雅圖有一個。 野玫瑰 也位於國會山(Capitol Hill)地區,是女性擁有和管理的。 西雅圖古怪的同性戀酒吧之一被稱為 獨角獸。 它非常豐富多彩,不僅僅是一個小營地,非常值得一遊。 假設您想跳舞過夜, 小馬 是一個不錯的俱樂部。

流行文化博物館

流行文化博物館由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創立,是所有流行文化和科幻愛好者的必備之選。 您會看到印第安納瓊斯的帽子,盧克·天行者的手,巴菲的道具,榆樹街上的夢Night等等。 博物館曾經展示過紫雨王子的夾克。 在上個世紀,美國的流行文化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超過其他任何文化領域。 這是一個不喜歡博物館的人會喜歡的博物館。

沿著海濱

西雅圖海濱非常旅遊。 酒吧要貴一些。 話雖如此,您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從55號碼頭碼頭環游海灣。著名的派克市場就在海濱附近。 濱水區最大的吸引力是您可以欣賞到艾略特灣(Elliot Bay)和周圍群山的美景。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西雅圖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西雅圖的精選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西雅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