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基韋斯特和佛羅里達群島

基韋斯特文化指南

西嶼是佛羅里達州最佳的文化目的地之一

基韋斯特(Key West)是佛羅里達州藝術與文化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長期以來,它一直是作家和藝術家的一大吸引力。 西礁島是美國作家的終極選擇。

大蕭條後,該島經歷了經濟挑戰。 畢竟,這是美國最偏遠的地區之一。 結果,基韋斯特島被提升為文化勝地。 該活動奏效。 從那時起,旅遊和文化一直保持著這種狀態。 基韋斯特也是一個 派對目的地,所以你會發現晚上不乏可去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基韋斯特文化指南。

基韋斯特

歐內斯特·海明威故居和博物館

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是美國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他有無數的精神家園。 基韋斯特就是其中之一。 他在島上有個家,並在那裡寫了一些傑作。 他是唯一可以使有關釣魚的小說可讀的作家。

您會在基韋斯特老城中心找到他的故居。 他在這家酒店住了十多年。 考慮到他晚年的戰鬥,基韋斯特的和平氛圍似乎對他的創造力很重要。 該酒店住著40多隻貓,其中大多數是海明威的貓的後代。 值得一遊,參加導遊,以了解海明威對基韋斯特文化歷史的影響。

田納西·威廉姆斯博物館

田納西·威廉姆斯(Tennessee Williams)是美國另一位文學巨匠,是一位酷愛劇作家,愛上了基韋斯特(Key West)。 他在島上的鄧肯街1431號度過了XNUMX年。 距海明威(Hemingway)酒店僅數分鐘步行路程。 那是同一條街上的兩個美國主要文化人物!

據說威廉姆斯在1947年住在島上的一家旅館時寫了《慾望號街車》(Street Car Named Desire)。在自由主義時期,基韋斯特本來是同性戀作家的一個更受歡迎的地方。

兩位作家的到來確實將基韋斯特島和佛羅里達礁島礁作為文化目的地。 一定要參觀田納西·威廉姆斯博物館,看看他的住所保持原樣。

梅爾·費舍爾海事博物館

梅爾·費舍爾海事博物館

梅爾·費舍爾(Mel Fisher)是基韋斯特(Great West)的重要人物之一。 他曾是養雞場的農民和夢想家。 他會在業餘時間去尋寶,而他的座右銘是“今天是一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事實並非如此。 1985年,他終於有了偉大的發現。 他找到了1622年沈沒的西班牙帆船NuestraSeñorade Atocha。這艘船上有450億美元的財寶。

NuestraSeñorade Atocha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沉船事件。 事實證明,他的座右銘充滿了希望。 當他終於發現自己的寶藏時,一定是一天。

您可以在梅爾·費舍爾博物館(Mel Fisher Museum)看到他從阿托查教堂(NuestraSeñorade Atocha)打撈的一些文物。 博物館內有許多來自重大沉船的重大發現。

在基韋斯特同性戀夫婦划船

佛羅里達美食

美國是一個移民國家。 佛羅里達長期以來一直是不同文化的大熔爐。 佛羅里達美食融合了亞洲和加勒比海元素。 食物往往非常新鮮,健康和有點辛辣。 海鮮菜特別受歡迎。 西嶼(Key West)的許多餐廳都提供佛羅里達注入式美食。 一定要嘗試一下,因為它非常美味,而且對佛羅里達群島很特別。

基韋斯特

海螺房屋

在基韋斯特的建築中也可以看到佛羅里達的影響。 由於加勒比海地區的移民,海螺房屋在19世紀興起。 海螺風格帶來獨特的巴哈馬風情,融合佛羅里達風情。

基韋斯特島的顏色是海邊的靈感。 他們傾向於溫暖和嬉戲。 期望檸檬黃色,鮭魚粉紅和乳白色。 西嶼建築充滿魅力。 現代小屋通常配有環繞式陽台和格子。 住在基韋斯特的吸引力之一就是在陽光和色彩的包圍下醒來。 了解更多 : 基韋斯特同性戀指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基韋斯特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基韋斯特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基韋斯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