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對同性戀的友善程度如何?

西班牙對同性戀的友善程度如何?

毫無疑問,參加2014年XNUMX月在馬德里舉行的國際男女同性戀旅行協會(IGLTA)大會的人都是如此。

西班牙旅遊大臣伊莎貝爾·博雷戈(Isabel Borrego)在會議上的講話非常具體。 西班牙想成為歐洲乃至全球同性戀度假勝地的第一名。

如果這還不夠的話,第二天,馬德里文化和旅遊部長多拉·奧爾特加(Dorla Ortega)便出現了計劃外的演出,以加強這一信息。

奧爾特加女士強調了馬德里每年一度非常成功的同性戀驕傲慶典和眾多景點,其中包括10,000多家餐廳(其中13家擁有米其林兩星),世界一流的博物館和世界遺產。

世界一流的同性戀場景

IGLTA會議馬德里兩位部長都沒有提到馬德里(和附近的巴塞羅那)有歐洲最廣泛的兩個同性戀酒吧,桑拿浴室和郵輪俱樂部,但有足夠的黑暗房間可以與柏林匹敵。 但是他們並不需要。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成功的西班牙政府頒布了先進的LGBT權利法,使這些廣泛的同性戀場面得以發展。

這些巨大的法律進步是美國在西班牙的公開同性戀大使詹姆斯·科斯托斯(James Costos)在同一次會議上發表講話的關鍵,他說該國現在可能是世界上最具包容性,非歧視性的國家。

在街上?

在街道上如何體現? 我們全天候24小時在馬德里觀光。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發現了兩個男人在丘埃卡的大街上熱情地親吻,兩個女人在麗池公園附近熱情地親吻,一對直線夫婦在Gran Via大街上熱情地親吻。 沒有人願意再給他們任何一眼!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巴塞羅那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瀏覽巴塞羅那的精選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巴塞羅那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