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AR

西好萊塢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蓋伊·西好萊塢指南

西好萊塢是美國最大的同性戀社區之一。 這裡擠滿了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 如果您想參加派對,西好萊塢(或稱 WeHo)就是您的最佳去處。 它是世界娛樂之都。 當然,夜生活也是世界一流的。

你會看到美國酒吧里一些最帥的傢伙在西好萊塢閒逛。 準備好一些嚴肅的眼睛糖果。 有很多酒吧和俱樂部可供選擇,包括耀眼的大型俱樂部和低調的體育酒吧。 這是我們對 WeHo 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總結。 了解更多: 西好萊塢文化亮點.

 

西好萊塢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修道院

 

修道院

 

The Abbey 是西好萊塢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 從某些方面來說,它是美國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 分佈在多個樓層,有四個酒吧、一個巨大的露台和一個多層舞池,這是一個同性戀迪斯科迷宮。 The Abbey 是一家 WeHo 機構。 每個同性戀旅行者都需要在修道院過夜。 週末會很忙。

當 The Abbey 於 1991 年開業時,西好萊塢的同性戀酒吧場景有所不同。 LGBT+ 人群仍然從陰影中走出來。 酒吧場景更加分散。 這完全是關於地下室舞池和後巷。 修道院以其廣闊的戶外區域改變了這一點。 它使西好萊塢的同性戀場景更加明顯。

巴約

 

巴約

 

比修道院小得多,河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在多餘的事情真正開始之前弄濕你的口哨。 河口的歡樂時光從晚上 10 點 30 分到凌晨 12 點 30 分,因此您可以在不花錢的情況下吃飽。 酒吧以新奧爾良狂歡節為主題。

可以這麼說,西好萊塢的同性戀酒吧可能是態度的坑洼。 這是塑料奇妙的Tinseltown。 有這麼多有抱負的演員和肉毒桿菌毒素的傷亡,很高興找到一個沒有態度的聯合。 就是這個!

FUBAR

 

FUBAR

 

Fubar 是 WeHo 比較“另類”的同性戀酒吧。 這是一個喝酒狂歡的聚會場所。 你會看到很多赤裸上身、有紋身的男人在滲出睾丸激素。 Fubar 就是關於性的。 他們的一些主題之夜包括 Booty Bump 和 BFD(Big Fat D---)。 是的,就是這樣的聯合。

西好萊塢

 

嗨上衣

 

文字遊戲是不可避免的。 不要只是走進去尋找上衣——他們在這裡的數量並不佔優勢。 這是一家最早在舊金山開業的體育酒吧。 Hi Tops 有一種悠閒的氛圍。 您會在多台電視上看到體育賽事,並且人們會實際觀看體育賽事。 業主將其描述為“一個可以帶父母來的同性戀酒吧。這裡友好而熱情,不令人生畏和拉幫結派。”

火焰鞍

 

火焰鞍

 

Flaming Saddles 是紐約進口的。 它被認為是紐約的一個旅遊景點。 西好萊塢是否需要另一家同性戀酒吧,尤其是像 Flaming Saddles 這樣的酒吧? 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分佈在兩層樓,空間很大 - 即使很忙也可以找到座位。 您會看到一些由衣著暴露的 go go 舞者帶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 他們的編舞非常嚴肅。

海灘WeHo

 

海灘WeHo

 

這家酒吧向 80 年代邁阿密的華麗霓虹燈和柔和色彩致敬,《邁阿密風雲》就是一例。 酒店設有一間餐廳和一間酒廊酒吧。 你離大海很遠,但這並不重要。 天花板上裝飾著穿著潛水服的帥哥。 您可以在中午 12 點至下午 4 點之間在海灘享用早午餐。

GYM體育吧

 

GYM體育吧

 

西好萊塢的另一家同性戀體育酒吧GYM Sportsbar值得一試。 它悠閒自在,並且具有魔咒氛圍。 如果您想觀看體育比賽和打台球,那是個不錯的選擇。 您也可以在某些晚上卡拉OK。 自2009年以來,它一直表現強勁。左輪手槍

 

左輪手槍

 

Revolver 是一家視頻酒吧,有舞者、美味的雞尾酒和派對氛圍。 它既是酒吧又是俱樂部——您可以在這裡徹夜狂歡。 Revolver 每週 5 天營業,據稱擁有西好萊塢最友好的酒吧工作人員。 歡樂時光為周一至週五下午 9 點至晚上 2 點。 營業至凌晨 XNUMX 點。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洛杉磯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洛杉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洛杉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