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在西好萊塢景點玩樂

探索同性戀西好萊塢

西好萊塢是同性戀聖地。 儘管通常被認為是郊區,但從技術上講,它不是洛杉磯市的一部分。 從西好萊塢到洛杉磯市中心僅15分鐘車程。

洛杉磯市很大,分佈很廣。 租車當然是個好主意。 留在西好萊塢(WeHo)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探索洛杉磯縣和洛杉磯本身的各個亮點的理想基地。

留在西好萊塢的範圍內,您會發現有很多事情要做。 這是世界娛樂之都。

修道院

 

探索西好萊塢的同性戀場景

 

西好萊塢有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場面之一。 據估計,有40%的人口是LGBT +。 您必須前往棕櫚泉才能找到更多LGBT +居民。

修道院 是西好萊塢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 它可能是整個洛杉磯地區的權威同性戀酒吧。 由於這是一個很多外表城市,因此您會在這裡看到一些嚴肅的糖果。 這是關於在洛杉磯看到和被看到的一切。 同性戀現場也是如此。 修道院分佈在多個樓層。 您可以在下午去那裡吃午餐,在晚上喝雞尾酒,然後在夜晚跳舞。 西好萊塢的同性戀之夜通常在這裡開始或結束。

您應該查看的其他一些WeHo同志酒吧包括 FUBAR 在聖莫尼卡大道上 海灘WeHo米奇的.

Chateau Marmont酒店

 

參觀馬爾蒙城堡

 

這是好萊塢。 在這裡做了很多夢想,並粉碎了他們。 電影幫助我們塑造了我們的生活文化。馬爾蒙城堡酒店是一家體現好萊塢精神的酒店。 它坐落在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上,於1929年開業,不久就臭名昭著。 它成為好萊塢精英們的踐踏之地,尤其是如果他們不滿意的話。 從格雷塔·嘉寶(Greta Garbo)到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馬爾蒙城堡(Chateau Marmont)接待了最大的明星和最瘋狂的派對。

如果牆壁能說話,這家酒店將是最好的故事。 哥倫比亞影業公司的哈里·科恩說:“如果您一定要惹上麻煩,那就在馬爾蒙城堡(Chateau Marmont)上解決。” 如果您財大氣粗,可以住在馬爾蒙城堡(Chateau Marmont)。 失敗的話,您總是可以跳出一杯雞尾酒,然後假裝自己呆在那裡。

喜劇商店

 

在喜劇商店觀看站立站立

 

這不是您的平均喜劇商店。 喜劇界的一些大明星來了WeWe的喜劇商店。 這個地方是喜劇的聖殿。 分為三個階段。 每週的每個晚上您都會看到各種各樣的表演者。 有時,風滾草會緩慢地緩慢滾動,但有時,您會發現自己正在觀看美國喜劇中的下一件大事。 在好萊塢,大多數人都以某種方式與娛樂圈聯繫。 如果您在洛杉磯開個好玩笑,有人可能會說“您應該做喜劇”。 這一切都是為了度過重要的時光。

日落地帶

 

沿著日落大道漫步

 

您會在這裡找到世界上一些最迷人的人。 日落大道綿延1.6英里。 有這麼多的雞尾酒吧,餐廳和歷史悠久的酒店可供退房。 除了魅力,您還會發現大量的臭味。 這實際上取決於您要查找的內容。 令WeHo如此興奮的一件事就是您幾乎可以找到任何東西。

中產階級化正在摧毀 WeHo 的許多不為人知的場所。 但就像倫敦的 Soho 一樣,無論 WeHo 變得多麼富有,它總是會保留著危險的邊緣(好的品種)和龐大的 LGBT+ 人口。

一個國家同性戀檔案館

 

南加州大學圖書館的一個國家男女同性戀檔案館

 

您必須了解您的Herstory,這是發現它的最佳場所。 全國男女同性戀檔案館是全球最大的LGBT +歷史檔案館。 如果您想研究LGBT +的歷史,將找不到更好的資源。 但是,您無需成為學者即可訪問ONE國家同性戀檔案館。 它定期舉辦活動和展覽,探索同性戀歷史的各個方面。

書湯

 

書湯

 

好萊塢最大的獨立書店,也是美國最大的獨立書店之一。 無論您在哪裡,都可以找到大量的書籍和雜誌。 期待流行的書籍和罕見的發現。 自然,提供的許多材料都是與好萊塢有聯繫的作家寫的。 在這裡,您可以從西好萊塢的所有戲劇和刺激中獲得些許喘息的好地方。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洛杉磯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洛杉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洛杉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