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Gay 會見蘭吉·辛格博士

Travel Gay 會見蘭吉·辛格博士

Ranj Singh博士在接受我們採訪時提醒說:“這不是我們的第一次大流行。” 電視醫生什麼時候期望我們能夠再次旅行?

電視醫生Ranj Singh博士曾與 Travel Gay 關於他的旅行經歷,並說LGBT +人們應該比在大流行期間參加巡迴聚會更了解。

在接受我們的總編輯達倫·伯恩(Darren Burn)採訪時,蘭吉·辛格(Ranj Singh)博士談到了他對LGBT +社區中那些選擇去墨西哥等地參加聚會的人們的關注。

當被問及他對那些決定出國參加大型活動的人的看法時,“作為 LGBT+ 人士,我們應該更了解。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發生流行病,”蘭吉博士說。 “在控制這一流行病方面,我們也可以發揮同樣多的作用。我知道這對每個人來說都很困難。我知道對於許多被困在室內的人來說,這可能不是最安全的地方。但這並不能成為我們改變政策的藉口。” “我們應該遵守規則,將我們自己、我們周圍的人以及我們去過的地方置於危險之中。我們應該更好地了解,我們應該做得更好,我們可以在這場大流行期間提供幫助。”

 

觀看完整的採訪

 

他繼續說道:“作為一個社區,我們面臨著如此多的挑戰和歧視,我們需要團結在一起,我們需要互相支持。我們作為一個社區給予自己的支持就像第二個家庭。這不是“這是我們遇到的第一次分歧。社區中仍然存在很多歧視,我們需要解決,特別是在種族等問題上。”

“我們中的一些人試圖承擔極大的責任,而我們中的一些人覺得我們可以違反規則,這是不公平的,因為這會影響到每個人。你不僅僅是為自己做出這個決定。我們現在做出的決定是為了每個人,我們有責任。”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由於疫情,蘭吉博士也有機會反思自己,他說,由於他獨自生活,這讓他有機會放慢腳步,花時間與自己相處。

“在這場大流行中,我一個人住了很多時間。當一切開始關閉,我們被告知待在家裡時,我放慢了速度,”辛格說。 “在此之前,我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參加活動和聚會,玩樂,和朋友出去玩。但我從未真正停下來花時間與自己相處。這讓我更加留意自己需要什麼“我想做什麼,不做什麼可以做什麼?這對我來說是一次真正的重新平衡,我發現它確實有益。”

Ranj Singh博士

在旅行方面,Ranj博士有很多有趣的經歷。

“我去悉尼過新年,當時凱莉正在慶祝她的25 週年紀念日,她在悉尼港舉辦了這場大型活動。我和凱莉一起參加派對,觀看煙花,聽她的歌曲Timebomb。我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這真是太棒了你永遠不能再這樣做”。

他還有機會在 2019 年訪問紐約參加世界驕傲節。 “我愛紐約,它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現在我們在拜登的美國,它會變得更好。去世界驕傲節,看到每個人慶祝多樣性、包容性,享受樂趣和愛,那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歷為我。”

蘭吉博士說,像大多數旅行的男同性戀者一樣,他以前也曾與同性伴侶一起旅行過,並且感覺很清醒。 “你很清楚別人會如何看待你。當你走在街上時,你能握住他們的手嗎?你可以在公共場合表達愛意嗎?我去過一些派對和俱樂部,那裡的人群不是特別多元化,而且它讓你意識到自己的外表和背景。”

Ranj博士必須在2020年取消前往米科諾斯島和布里斯班的旅行,但他表示希望在2021年再次旅行,併計劃進行探訪 伊維薩 今年夏天舉辦一場大型變裝比賽。 “我希望到那時我們將被允許旅行,它會很安全,我們將能夠享受它並度過愉快的時光......如果這樣做是安全的話”。

當我們問蘭吉博士是否能找到解決辦法時,他感到很有信心。 “當然。我們現在越遵守規則,我們就能越快恢復正常。但如果我們不遵守規則,整個事情就會持續更長時間,限制也會持續更長時間。新的規則即將到來,真正的希望即將到來。”治療、疫苗和推出,我們只能處於更好的位置。我希望今年夏天我們可以有一定程度的自由。一定程度上還是會有限制,我們做不到就像我們過去所做的那樣,但這將是一個循序漸進的方法。”

蘭吉博士在給我們所有人帶來希望的消息中說:“我們一定會重新回到能夠與我們所愛的人和我們的朋友親近的狀態,能夠擁抱——如果你願意的話,甚至可以更多!”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