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發出強烈的讚成同性戀訊息

蘇格蘭發出強烈的讚成同性戀訊息

蘇格蘭第一部長亞歷克斯·薩爾蒙德(Alex Salmond)發表了前所未有的親LGBTI聲明。

2014年80月,蘇格蘭政府發起了一場有關平等倡議的暴風雪。 恰逢格拉斯哥英聯邦運動會,它們向歧視盛行的XNUMX%的英聯邦國家發出了信號。

蘇格蘭政府領導人第一部長亞歷克斯·薩爾蒙德(Alex Salmond)在訪問格拉斯哥的驕傲之家期間進一步發表了支持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和雙性戀(LGBTI)的聲明,在那裡他還熱烈歡迎同性父母及其子女孩子們。

斥責42個同性戀的英聯邦國家

他對LGBTI平等的支持來自他的政府主辦的英聯邦運動會。 這被視為對42個英聯邦成員國中的53個同性戀恐懼政策和這些國家對LGBTI社區的默示支持的默示譴責。

薩爾蒙德政府本周也啟動了 一個蘇格蘭 廣告系列,其主題為“蘇格蘭平等”,並在全國范圍內備受矚目。

該運動包括基於年齡、殘疾、性別、種族、宗教或信仰的平等承諾,以及 性取向,性別認同和雙性戀狀態。

“令人驚奇和值得讚揚的是,蘇格蘭政府在英聯邦運動會期間有意識地發起了支持平等的“一個蘇格蘭”運動,到處都有廣告牌,以便來自英聯邦各地的遊客都能了解這一信息, ”該中心主任彼得·塔切爾說。人權組織彼得·塔切爾基金會。

“這對42個未平等對待其LGBTI公民的英聯邦國家造成了隱含的譴責。 它向整個英聯邦的LGBTI人民發出信號,表示格拉斯哥2014和蘇格蘭政府將站在他們一邊。 我認為沒有其他聯邦政府或奧運會主辦國政府在做任何可比的事情。

旗,吻

“亞歷克斯·薩爾蒙德在政府總部飄揚著彩虹旗。 他資助並參觀了格拉斯哥的驕傲之家,並擁抱了同性父母和他們的孩子。 英聯邦運動會開幕式上有一場同性之吻,並向各成員國數千萬人進行了電視轉播。 薩爾蒙德已承諾蘇格蘭政府支持蘇格蘭和全世界 LGBTI 的權利。 他的政府現在發起了高調、包容各方的“同一個蘇格蘭”運動,其主題是“平等蘇格蘭”。 我希望英國和其他國家政府也能這樣做。

“無論人們如何看待亞歷克斯·薩爾蒙德和推動蘇格蘭獨立,他的聲明和行動都是任何主辦國領導人在重大國際體育賽事期間對 LGBTI 平等最直率和最支持的。

“沒有任何其他英聯邦領導人或奧運會主辦國曾說過或做過如此積極的事情。大衛·卡梅倫和鮑里斯·約翰遜在2012 年倫敦奧運會期間都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在奧運會期間,政府總部懸掛彩虹旗這是前所未有的。它向整個英聯邦的LGBTI 群體傳遞了團結的信息。這是一項獨特、前所未有的舉措,亞歷克斯·薩爾蒙德和蘇格蘭政府值得充分信任和讚揚。

“蘇格蘭政府在奧運會期間在其總部懸掛彩虹旗真是太好了。這是一個簡單但重要的姿態,也是對數以百萬計的LGBTI 人的聲援,他們在四個國家仍然遭受犯罪、歧視和暴民暴力。五個英聯邦國家中。

“即使是倫敦或英國政府在 2012 年奧運會期間也未能做到這一點。 格拉斯哥比倫敦好一點。 我向蘇格蘭政府和亞歷克斯·薩爾蒙德致敬,”塔切爾先生說。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愛丁堡最佳旅遊

我們會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愛丁堡瀏覽精選的旅行,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愛丁堡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