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茨堡的名勝

薩爾茨堡的名勝

薩爾茨堡是歐洲鮮為人知但最華麗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

在慕尼黑和維也納之間,附近美麗的山脈和湖泊吸引了同性戀者遠足,帆船或滑雪。 從莫扎特起,薩爾茨堡的藝術歷史就確保了社區對性多樣性持開放態度。

確實,在19th 世紀,當皇帝弗朗茲·約瑟夫(Franz Joseph)厭倦了異裝癖的弟弟大公路德維希·維克多(Arcduke Ludwig Viktor)的醜聞時,他將他從維也納流放到薩爾茨堡。 他的同性朋友所熟知的“盧茲·烏茲”從此生活在這座城市中。

如今,著名音樂學院的學生為薩爾茨堡的年輕感覺和謹慎而友善的同性戀夜生活做出了貢獻。 薩爾茨堡(Salzburg)的Small(Small)美麗,那裡的人們永遠不會讓您獨自在酒吧喝酒。 無論如何,您將與他們並肩坐。

夏季為期六週的古典音樂節吸引了許多歌劇皇后,因為它比歐洲各地的同類歌舞表演更實惠,更風景優美。

音樂之聲

但是,近年來,音樂之聲確保了同性戀者不斷湧入這座城市。 每天兩次驅車前往薩爾茨堡附近電影地點的旅遊巴士吸引著男同性戀者,在米拉貝爾花園的原始地點演唱“ Do-Re-Mi”或“ 16繼續17”由Schloss Hellbrunn的“愛情涼亭”撰寫。

影片中重點介紹的米拉貝爾花園(Mirabell Gardens),也是歐洲最浪漫的巡遊區之一。 晚上在入口處漫步在玫瑰山(Rosenhügel)上,您將對灌木叢中潛伏的事物感到驚訝。

留在北岸

同性戀場面在薩爾茨堡新城區,所以如果您想去薩爾茨堡新鎮,可以去河北岸的一家旅館。 各種同性戀酒吧 徒步。

該區域通常也適合夜生活,該夜生活集中在主橋北側的林茨加斯(Linzergasse)及其周圍。

關於作者

Travel Gay 歐洲貢獻者John Malathronas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旅行作家, 博客。 他的工作定期出現在歐洲領先的旅行指南,雜誌和國家報紙上。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薩爾茨堡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薩爾茨堡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薩爾茨堡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