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亞州格內維爾市Stumptown Brewery Bar

蓋恩維爾同性戀指南

蓋爾南維爾正迅速成為加州度假勝地

加利福尼亞州充滿了隱藏的寶石。 長期以來最受歡迎的是索諾瑪縣的蓋爾南維爾鎮。 它的常年人口不到五千,但卻是一個熱鬧的度假勝地。 如果您正在加州尋找同性戀居家度假,這個小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蓋爾南維爾距舊金山僅一個半小時​​車程。 當然,舊金山是歷史上的同性戀聖地,儘管今天它的定義更多地是因為它靠近矽谷。 蓋爾南維爾成為舊金山居民選擇的同性戀居家度假勝地。 它具有質樸的魅力和蓬勃發展的美食景觀。

蓋爾南維爾以什麼聞名?

蓋爾南維爾索諾瑪縣

蓋爾南維爾是一個寂靜的小鎮,周圍環繞著森林、紅杉樹和俄羅斯河。 它於 19 世紀中葉作為伐木小鎮出現。 隨後它吸引了富有的加州人並成為度假勝地。 近幾十年來,它已成為加州 LGBT 的頂級目的地和葡萄酒愛好者最喜歡去的地方。

這裡環境質樸,有許多小型度假村、豪華露營區和樹林中的小屋。 如果您想離開大城市,親近大自然,蓋爾南維爾是一個值得遊覽的好地方。

蓋爾南維爾 離 納帕有多遠?

從蓋爾南維爾開車到納帕谷大約需要一小時二十分鐘。 將兩者結合起來就構成了一個很棒的行程。 您可以體驗歷史悠久的 LGBT 度假小鎮,然後探索納帕谷舉世聞名的葡萄酒風光。 蓋爾南維爾還提供出色的品酒體驗,因此對於葡萄酒愛好者來說這是無與倫比的。

蓋爾南維爾景點

從蓋爾南維爾 (Guerneville) 駕車不遠便可抵達五十多家酒莊。 探索小型精品酒莊是索諾瑪葡萄酒愛好者的一項流行消遣。 您可以在蓋爾南維爾 (Guerneville) 附近找到一些優秀的餐廳 - 您甚至不必遠到納帕谷 (Napa Valley)。

您將被美麗的自然美景所包圍,因此您一定會想去散步並探索風景。 阿姆斯特朗紅杉國家自然保護區是必去之處。 它佔地超過 805 英畝,是為了保護當地的紅杉樹而建造的。 它沿著加州海岸蔓延,是加州一些最好的散步場所。

蓋爾南維爾也是著名的美食天堂。 這裡有一些高端餐飲選擇,儘管沒有大城市中的態度。 黎明牧場餐廳 (Dawn Ranch Restaurant) 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家。 正如您所料,蓋爾南維爾的大多數餐廳都提供優質的酒單。

蓋爾南維爾有多同性戀?

彩虹牛公司

這真是太同性戀了。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加州 LGBT 人群開始大批前往蓋爾南維爾度假。 彩虹牛公司是經營時間最長的 蓋爾南維爾的同性戀酒吧 - 它於 1979 年開業,此後一直發展壯大。 如果心情好的話,您可以前往 Rainbow Cattle Company 喝一杯,晚上參加派對。

蓋爾南維爾的所有酒吧都對同性戀友好。 您經常會看到變裝皇后表演。 當您準備好結束夜晚時,請返回您位於樹林中的精品住宿。

蓋爾南維爾什麼都有。 它輕鬆、別緻、有點俗氣,但又充滿樂趣。 您還將有充足的機會獲得一些精彩的 Instagram 內容。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蓋爾南維爾最佳遊覽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格納維爾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格內維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

更多蓋伊·蓋內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