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沙景點

華沙景點

在波蘭首都做什麼

波蘭的首都經歷了很多。 但是,它從未讓過去定義其現在,而現代的華沙是一個令人興奮而生動的參觀場所。 波蘭王室居住了多個世紀,這座城市擁有大量開放的綠色空間,這些空間曾經專門供統治階級使用,現在卻是繁華的活動場所。

華沙一直處於歷史上最黑暗的時刻的中心,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乎被摧毀。 戰爭期間被破壞的東西已經被重建或保存在許多博物館和文化場所之一,這些博物館和文化場所專門用來展示這座城市陷入困境的過去。 從波林波蘭猶太人歷史博物館的深刻動人經歷到探索傳說中的肖邦,任何好奇的同性戀旅行者都可以發現一些東西。

仍然讓人聯想起華沙曾經的蘇聯據點,但該市和波蘭的LGBT +權利仍然普遍缺乏,而那些在西格納德之外識別出異性戀者的人經常面臨迫害和壓迫。 2021年,三分之一的波蘭宣布“無LGBT”。 然而,出於迫害,人們越來越自豪,這座城市的同性戀場所是社區和韌性的體現之一。近年來,在城市周圍湧現出許多新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華沙景點

 

 

皇家城堡

 

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轟炸行動的第一個目標之一是17年1939月1944日,華沙皇家城堡被大火吞沒。 員工和策展人爭先恐後地從宮殿的牆壁上搶救最有價值的藝術品,而且由於他們的英勇,今天仍然可以看到許多原始的珍寶。 在1971年華沙起義受到進一步破壞之後,該建築在XNUMX年被完全重建。

今天,從皇宮升起的宏偉鐘樓標誌著這座城市歷史悠久的老城區的入口。 宮殿內是波蘭最好的博物館之一,館內收藏了倫勃朗和伯納德·貝洛托(Bernard Bellotto)等人搶救和購買的藝術品。

 

同性戀夜生活

 

華沙可能是波蘭最自由的城市,但同性戀文化和社區往往被封閉在該城市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門下。 華沙的場面很謹慎,雖然同性戀俱樂部可能並沒有明顯地宣傳自己,但在當地LGBT +社區的驕傲和喜悅中卻顯而易見。 同性戀聚會和彈出事件與固定場所俱樂部一樣受歡迎,因此請務必在訪問城市之前先檢查一下發生了什麼。

Club Galeria 是華沙最受歡迎的同志俱樂部,是觀賞變裝表演並與當地人互動的理想場所。 俱樂部擁有寬敞的舞池、多個酒吧和 VIP 空間,曾接待過全國最知名的變裝明星。 通常以赤裸上身的舞者和歌舞表演為特色,通常會吸引大量人群。 Club Galeria 除週一外每週每晚開放,是體驗華沙同性戀場景的好地方。

這座城市擁有眾多同性戀場所,遍布整個街道,一些最好的俱樂部和酒吧包括 革命、Luzztro、B 計畫和雷蒙娜

 

華沙

 

 

波林

 

波蘭猶太人歷史博物館是華沙最清醒,感人至深的體驗之一,也是致力於波蘭猶太人歷史的第一個公私合營夥伴關係。 POLIN位於城市中心,記錄了1000多年的歷史,建築物外部的大裂縫象徵著波蘭猶太人在大屠殺中喪生的歷史。

進入博物館後,您可以自己參觀博物館,也可以在導遊的陪同下參觀。對於那些希望深入了解歷史的客人或非英語或波蘭語不是母語的遊客來說,後者是首選。 一系列展覽,互動展示和電影記載了波蘭的文化,歷史以及對猶太社區的迫害。 在您附近,您會發現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抵抗運動領袖揚·卡爾斯基(Jan Karski)的紀念碑。

 

韋德爾工廠

 

Wedel巧克力公司於1851年首次開設工廠,如今在波蘭大部分主要城市都可以找到舒適而獨特的巧克力咖啡館。 華沙有7家Wedel咖啡館,但最受歡迎的是原始Wedel工廠的所在地。 在這裡,遊客可以參觀舊址並發現公司的歷史,並介紹波蘭與巧克力的獨特關係。

工廠旁的咖啡廳是一個優雅而富裕的場所,高高的天花板,深色木柱和正宗的禮儀。 Wedel的菜單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可以品嚐各種各樣的巧克力,從注入酒精的松露到濃郁的可口巧克力,再到各種冰淇淋口味。 對於喜歡吃甜食的旅行者來說,韋德爾工廠和咖啡廳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華沙景點

 

 

文化科學宮

 

文化和科學宮高聳於華沙街道之上,類似於曼哈頓任何摩天大樓的華麗和裝飾同級,是華沙最高的建築物,同時也是標誌性和象徵性的文化機構。 它於1955年在斯大林的指導下開幕,作為“波蘭人民向波蘭贈送的禮物”。 建築物的內部空間寬敞,設有許多精緻的房間和活動空間。 每年這裡都會舉行許多藝術表演,音樂會和紀念館。

爬上高聳的建築,到達30層的觀景台,在那裡您將欣賞華沙多變而獨特的天際線無與倫比的全景。 參觀者還可以觀察蘇聯時期社會主義領導人的雕塑,這些雕塑佔據了建築的外牆。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華沙最佳旅遊

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華沙瀏覽精選的旅行團,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華沙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