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驕傲曼徹斯特

英國跨驕傲指南

反式驕傲正在崛起

在英國,“跨驕傲”事件的發生源於最近和謙虛的來源,而且逐年增長。 上世紀90年代,布萊頓驕傲(Brighton Pride)是一個相當適度的活動,圍繞遊行,公園聚會和小型演出而集中。 今天,它變成了同性戀同性戀格拉斯頓伯里(A Glasbury),頭條新聞是頭條新聞,成千上萬的服務員。 有人可能會說同性戀驕傲現在已經商業化了,但是辯論只是表明同性戀權利已經走了多遠。

除了文化戰爭的乏味噪音之外,跨性別者正在過著自己的真實生活,並努力在世界上取得成功。 跨性別驕傲是跨性別者聚集在一起、慶祝和繼續爭取平等運動的最佳方式。 隨著跨性別者接受度的提高,跨性別驕傲活動變得更加引人注目。 跨性別驕傲活動才真正開始了幾年。 該運動還處於早期階段,但正在取得巨大進展。 這是我們對英國一些最大的跨性別驕傲活動的指南。

倫敦跨驕傲酒店

倫敦跨驕傲酒店

倫敦於 2019 年舉辦了首屆跨性別驕傲活動。令人驚訝的是,英國首都花了這麼長時間才舉辦正式的跨性別驕傲活動。 它是由露西婭·布萊克(Lucia Blayke)組織的——她的胸前紋了“跨性別驕傲”(Trans Pride)的字樣。

令人難忘的是,有人舉著牌子寫著“正在下雨”。 約有1,500人參加了倫敦的第一個跨性別者大遊行。

Trans Pride倫敦原定於2021年返回,但全球大流行阻礙了這一趨勢。 請記住,“倫敦Trans +驕傲是而且永遠都是抗議。”

跨驕傲布萊頓

跨驕傲布萊頓

布萊頓以英國的非官方同性戀首都而聞名。 在這個城市,跨性別者對開展業務感到更加安全。 它被稱為“萬事通”城市。 布萊頓的Trans Pride活動是最好的活動之一。 南海岸的天氣趨於好轉,布萊頓的跨性別居民數量相對較高。 對於英國的跨性別者來說,這無疑是一個目的地活動。

2020年是Trans Pride Brighton成立6週年。 遊行通常始於Marlborough酒館,然後到達霍夫的不倫瑞克花園,那裡有酒吧,現場音樂表演和攤位。 然後就是在陽光下喝酒的情況。

跨驕傲曼徹斯特

曼徹斯特閃耀/反叛的驕傲

跨曼徹斯特的Trans Pride由跨性別倡導組織組織 火花。 它於七月在曼徹斯特同志村中心的薩克維爾花園舉行。 Sparkle成立於2005年,並於當年舉行了第一場活動,成為英國舉辦時間最長的Trans Pride活動之一。 到2019年,約26,000人參加了曼徹斯特的Trans Pride。

超越利茲

跨驕傲的利茲

利茲(Leeds)於2018年舉行了首次跨性別驕傲活動(Trans Pride),驕傲遊行於31月XNUMX日星期六舉行的跨性別視野日(Trans Day of Visibility)舉行。 該事件計劃比許多其他Trans Pride事件更廣泛。 三月舉行了許多文化活動,聚會和演出,直至遊行本身。

利物浦跨驕傲酒店

默西塞德郡和柴郡地區的Trans Pride於2018年首次進行討論,而首個活動於2019年舉行。 利物浦酷兒集體 是獲取有關利物浦同性戀和同性戀事件的信息的地方。

從英國的這些重要跨性別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出,跨性別權利運動處於早期階段,但是正在取得巨大的進步。 這些事件在未來幾年中可能會大大增加。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布萊頓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在布萊頓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布萊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