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艾莎·沙布(Aisha Shaibu)的月光體驗

我們趕上了Moonlight Experiences的創始人Aisha Shaibu。 她帶領參觀倫敦巨大的LGBTQ +夜生活場景。

我們趕上了Aisha Shaibu的創始人 月光體驗。 她帶領遊客遊覽倫敦龐大的 LGBTQ+ 夜生活場所。 她的旅行不會帶你去平常的地方。 Moonlight Experiences 致力於探索場景中更加波西米亞風格和實驗性的一面。

1.是什麼促使您開始月光體驗?

我創辦月光體驗有幾個原因,首先是因為我在旅遊行業沒有看到像我一樣的人。 作為一名自豪的酷兒黑人女性,我在旅行時遇到了某些挑戰,我想確保任何訪問倫敦或我們運營的其他城市的人都可以安全地展現真實的自我,無論他們是誰。 另一個原因是酷兒空間一直在衰退,我堅信利用 LGBTQ+ 旅遊業的經濟力量來幫助維持它們。 我還想擴大邊緣化的 POC 藝術家和我們社區的聲音,並覺得我也可以通過月光體驗來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2. LGBTQ +旅行者會從您的旅行中得到什麼? 他們看起來很棒。

那麼,任何加入我們的LGBTQ +旅行者都可以期待意外的驚喜,同時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志趣相投的朋友度過美好的時光。 每個夜晚都是不同且獨特的,因為我們確保為旅客提供該市所能提供的最佳同志體驗。 我們的工作結合了酷兒藝術展覽,秘密歷史,現場表演,地下聚會和我們自己的活動,以提供一個完美的環境來感受社區的一部分。 我們還將小組人數保持在很小的規模(最多10人),每個小組都由一名LGBTQ +活動家領導,他們揭示了所有奇怪的隱藏寶石。

艾莎·沙布(Aisha Shaibu)的月光體驗

3. 倫敦擁有龐大的 LGBTQ+ 群體,並且近年來發生了很大變化。 您最感興趣的是它的哪些方面?

我個人更喜歡遠離主要位於 Soho 的酷兒場景的商業部分。 這是因為我被提供利基活動的各個領域所吸引。 我還發現他們更具包容性並且擁護多樣性。

4.許多LGBTQ+場所已經關閉。 您認為夜間經濟是不是越來越難發展了?

令人遺憾的是,許多酷兒空間已經關閉,因為它們是我們社區的一個重要方面,儘管場地關閉多年來一直是一個問題。 我認為,由於缺乏空間,夜間經濟肯定更難蓬勃發展,但儘管場館數量在減少,LGBTQ+ 活動之夜卻呈指數級增長,這表明我們社區的增長和恢復力可以幫助我們的夜生活仍然蓬勃發展。

5. 如果你必須選擇一對,你會選擇哪一家作為你最喜歡的倫敦同性戀酒吧?

我會選擇同性戀酒吧和酷兒活動之夜的混合體,我最喜歡的一些同性戀酒吧包括達爾斯頓的 VFD,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達斯頓超市。 我最喜歡的一些活動之夜包括“Pxssy Palace”、“HER Jack”(我與 HERSOCIALAPP 一起組織)、“Mint”和“LEZ Events”)。

艾莎·沙布(Aisha Shaibu)的月光體驗

6.在倫敦以外,哪些城市的LGBTQ +場景最激動人心?

巴黎紐約 LGBTQ +現場非常令人興奮,尤其是當您在酒吧和大型活動中而不是商業宣傳時。

7.您是否找到了新興的LGBTQ +目的地?

是的! 里斯本是一個絕佳的新興LGBTQ +目的地,可以提供很多服務。

8.我們如何預訂您的旅行團之一?

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站預訂我們在倫敦、巴黎、里斯本、巴塞羅那和阿姆斯特丹提供的任何旅行團 www.moonlightexperiences.com 或通過社交媒體FB / Insta @moonlight_experiences。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